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伊冰
 

達賴這新聞是黑色重體字!

達賴新聞又換成紫色重體字!

【人民報消息】12月27日,新華網首頁右邊有一個新聞,來源新華網,題目是《署名文章:達賴集團分裂活動的新花招》,內容還不知道,題目先讓人看的目瞪口呆,這個重體字新聞題目一會兒是黑色,一會兒變紫色,一會兒又換回黑色。哇,爲了讓讀者注意一篇罵達賴的文章,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可見中共的神經被達賴牽動到何種程度,可見中共的神經脆弱到何種程度。

既然在題目上下那麼大功夫,那準是達賴又做了什麼了,點開文章一看,原來是達賴要成立「漢藏友好協會」。

文章說:「這麼一個人居然大談『漢藏友好』,目的是什麼呢?根本目的,就是推翻中國共產黨,顛覆中國政府,……」

中共有軍隊、公檢法、武警,擁有整個國家機器,爲何達賴成立個「漢藏友好協會」竟被中共視爲在頭頂上扔了原子彈,就是要推翻中國共產黨,顛覆中共政權?要真能推翻了中國共產黨,顛覆了中共非法政府,那中共是什麼東西做的?!

不久前有個新聞,一位維權人士,因爲身穿印有「一黨獨大,遍地是災」字樣的T恤衫而被強行帶到派出所,拘留並被毆打。

「一黨獨大,遍地是災」是國民政府時期,中共的宣傳內容,怎麼到了中共自己執政時,就成了「推翻中國共產黨,顛覆中國政府」的反動口號呢?

這個現象也曾讓中共前人大委員長萬里困惑了許久,萬里在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談話中,說:90年時,出過一本書,書名叫《歷史的先聲──半個世紀前的承諾》,很快被查封了。我讓祕書找了一本我看看,用了一個週末的兩天,我全部看完了,我還找了一些專門研究那段歷史的專家來問了情況,他們告訴我,這本書裏收集的,全部是我們黨在三四十年代公開發表的社論、評論、聲明,沒有一份是僞造的。當時,我們黨向全中國人民做了承諾,要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獨立的國家。那時,國民黨不搞民主,不給自由,也沒有能力讓國家真正獨立,才有共產黨肩負那些承諾來取而代之。這些承諾的確吸引了無數志士仁人。那些犧牲的人就屬於這部分人。其實,那些承諾在毛主席三四十年代的許多著作中都有。可是,到了五六十年代都被那個毛澤東著作編輯委員會修改掉了。我看到過一份文獻研究室送來的原稿與修改稿,當時讓我心裏震動很大。現在,我能公開說出二十多年前我腦袋裏就產生的疑問,這麼個修改法,那幾千萬人不是白白犧牲了嗎?那是白紙黑字,確實推翻了當年我們黨的承諾。說輕了,這是不尊重歷史,本質上,這就是違反政治倫理,這就等於是把我們黨執政掌權的基礎建在沙灘上,這能牢固嗎?

一個建在沙灘上的黨和政權當然不牢固,所以中共才希望民族與民族之間越分裂越好,互相之間越仇恨對中共越有利。所以,中共的生存越是危機,新華網製造民族分裂越是忙活的喘不上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7/516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7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90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6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87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8,070次)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6.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42,832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605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83次)

9.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87次)

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圖)
10. 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圖) (37,66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1.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64次)

12.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433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3.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93次)

14.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133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5.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6,030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6.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757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7.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435次)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18.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34,034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9.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101次)

20.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85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1.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93次)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22.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30,622次)

23.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70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4.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532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5.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75次)

26.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820次)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7.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7,123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8.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013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9.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937次)

30.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89次)

31.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60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2.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712次)

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33. 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26,472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4.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236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5.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8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