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年底忽悠咱!這決不是危言聳聽(圖)
 
嶽磊
 
【人民報消息】中廣網說:國家統計局統計科學研究所監測顯示,中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總體進程由2007年的72.7%上升至2008年的74.6%。

一位網友問:買不起住房算不算小康?按照國家統計局「統計科學研究所」的統計來看,當然算小康。

今年1月份,很多網站都轉載了《中共治下的腦筋急轉彎》一文。

文中有一個問題是: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鄰居從90平米換到190平米,你的居住面積有沒有增加?

答:沒有。

錯,在國家統計表格上,你在「平均住房面積」裏被增加了50平米。

照此類推,殃視主播總管、江姘頭李瑞英最基本年收入564萬元,不包括其它額外收入。而《今年中國農民人均純收入「將」突破5000元》,……咱們就把它當成農民人均已經達到5000元,再加上那位問買不起住房是否算小康的網友的工資,平均下來,「人均收入」是否已經超英超美?這是肯定的。

8月6日人民網的《人民時評》發文稱《吸引眼球的未必都是真相》,堅決否認91%的超億元富豪是高幹子女,因爲這麼一來,百姓就感覺自己「被小康」了,就忿忿不平了,就要「折騰」了,而中共是經不起一點「風吹草動」的。


中共從來沒有開放透明,哪裏來的「走向更加開放透明」?!

於是,12月29日首頁頭版頭條是《中國新聞發佈:走向更加開放透明的2010》,新華博客《深深的感謝!新華網助英雄"梁三喜"親人有了新居》、《父老鄉親傾情三句話,給了惠農政策最好的打分》。

民衆說:人民日報、新華社除了日期是對的,其它都不能信。這決不是危言聳聽,這從民間的黑色幽默、小笑話、順口溜中可見一斑。△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9/516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7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90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6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87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8,070次)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6.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42,832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605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83次)

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圖)
9. 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圖) (37,66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0.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64次)

11.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433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2.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93次)

13.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133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4.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6,030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5.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757次)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16.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34,034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7.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101次)

18.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85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9.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93次)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20.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30,622次)

21.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70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2.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532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3.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75次)

年底忽悠咱!這決不是危言聳聽(圖)
24. 年底忽悠咱!這決不是危言聳聽(圖) (28,846次)

25.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820次)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6.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7,123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013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8.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937次)

29.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89次)

CCTV主播柴璐到臺灣患嚴重眼疾(圖)
30. CCTV主播柴璐到臺灣患嚴重眼疾(圖) (26,886次)

31.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60次)

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32. 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26,472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3.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236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4.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801次)

小笑話:憑啥薄熙來入選亞洲影響力人物(圖)
35. 小笑話:憑啥薄熙來入選亞洲影響力人物(圖) (25,73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