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4警察重症甲流速死 民衆恐慌不安
 
【人民報消息】據北京知情人士消息,3天前北京宣武區公安分局的4名警察,甲流重症在「宣武醫院」不治身亡,他們從發病到死亡時間極短。當局嚴控此消息。北京市民表示,甲流爆發以來,對實在扛不住的患者,醫院才收留,確診甲流後,病人就被封閉起來。

北京市民還表示,當局雖然放開甲流疫苗的接種,但市民必須在風險自負的協議書籤字才能接種。加上當局對疫情的隱瞞,令百姓氣憤、恐慌,心裏不安。

北京4警察重症甲流速死

12月21日,北京一位知情人士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就在3天前,北京市公安局宣武分局的4名年輕男性警察,因甲流重症在宣武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公安人員輪班把守醫院,嚴防探視人員。

「他們從發病到死亡非常快,病情發作後2天就不行了,立馬送醫院就控制起來了。這些人都是一個單位的。然後警車一直把守在宣武醫院門口,控制前去探視的人員,基本不允許探望病人。醫院方面嚴控這個疫情消息,不讓外傳。政府控制死亡病例相當嚴的。牽扯到怕引起老百姓人心惶惶的,會出事情。」

這位知情人士還透露:從內部得到消息,這幾個警察已經死亡了,因爲他們死得太快了,所以目前說是還在搶救中。「我就不能過多的說了。」

大紀元記者給宣武公安分局去電,對方聽聞記者有關4名警察死於甲流的詢問,立即掛斷了電話。

一位北京市民對記者講述了去宣武醫院看到的情況:「最近一週來,公安局的警車一直停在宣武醫院前值勤。我們住的地方離宣武醫院比較近,宣武醫院是我們這個地區的甲流定點醫院。」

官方控制疫情發佈 民衆恐慌不安

一位北京市民在受訪時告訴記者,甲流在北京爆發以來,患者除非發燒在40度左右3天的,醫院才收留。「發燒38、39度的醫生都叫你回家吃藥療養去,這就太耽誤事了,那也沒辦法呀,醫院說是衛生部的規定。而且用以鑑定甲流的咽試子核酸抗體檢測是有疾控中心做的,醫院沒有能力做,這些流程的脫節,必然造成政府公佈的甲流死亡統計數據就沒譜了。」

「甲流的報導的挺多的,對疫情我們的心裏感到不踏實,恐慌的情緒肯定有啊,可是政府它不爲老百姓考慮呀,它只是爲它需要的穩定來控制疫情的發佈。現在發燒的患者醫院根本不給你確診,就讓你在家裏,等實在不行了才告訴你得甲流了。老百姓很氣憤可是也沒有辦法。」

「到醫院發熱門診去看病,醫生就說你是普通流感,不說你是甲流,給你開點藥回家去休養。等你病得相當厲害了,住院了,這時也確診是甲流了,外界人就不可能再接觸你了,一旦被確診是甲流,任何人都不許接觸你了,就是封閉式的了。」

風險自負 北京人恐懼注射疫苗

受訪的市民還對記者透露,北京很多人對接種甲流疫苗感到非常不安全。雖然北京面向羣衆放開甲流疫苗的注射,但「我們到醫院想注射的話,醫生就給個協議書—— 任何風險自己承擔。你簽字同意了,醫生才給注射。這樣我們心裏就有恐懼了,不放心,有後顧之憂,所以很多人卻步了,不再打疫苗了」,一位市民說。

官報北京累計死亡60人

目前大陸官方報導稱,北京市的甲流確診病例超過萬人,死亡達60人。北京市衛生局通報,2009年12月14日-12月20日的一週,全市新增報告甲流實驗室確診病例303例,死亡11人。其還承認,北京甲流死亡人數不斷在增加。

本月11日,北京市衛生局發佈通知,新啓用11家醫院收治危重症流感病例,包括宣武醫院。「這11家醫院將與此前宣佈的地壇醫院、佑安醫院一起,共同收治危重症流感病例。」

(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2/516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7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90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6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87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8,07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6.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634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7.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154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8.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605次)

9.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83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10.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7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87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2.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64次)

13.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433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4.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93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5.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765次)

16.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133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7.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6,030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8.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757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9.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435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20.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84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21.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101次)

22.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85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3.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93次)

24.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70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532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6.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78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7.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75次)

28.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819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9.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245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30.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80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31.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013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32.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937次)

33.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89次)

34.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60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5.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7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