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張目
 
【人民報消息】我知道深圳的各種事故在全國是出了名的,江姘頭黃麗滿當政時平均一天600宗刑事案件,還不算交通事故。黃麗滿下臺後,深圳的問題還是沒人能解決,因爲深圳的官員們摟着妞兒都沒感覺了,更別說人禍天災。

10月16日,新華網綜合深圳新聞網等媒體的報導,出了一篇文章《深圳官員車禍現場刨土救人被指作秀[組圖] 》,這位官員指的是深圳市交警局局長劉鳳俊。

到底是不是作秀呢?

報導說,「現場記者:救人是本能的反應」,「網民:局長救人值得肯定 」,「市民:能救人的「秀」無可非議」

報導爲何要辯解黨官是在作秀還是不在作秀的問題呢?

仔細看看圖片發現有問題,不但有問題,而且表明劉鳳俊確實在作秀。

例如,第一張圖片是劉鳳俊正在用手扒拉白色轎車上所剩不多的泥土。他的左右邊各有一位拿着鐵銑幹活的人,最左邊還有一位正蹲着給局長照相的交警。如果不看文字,只看圖片,很顯然佔據主角位置的劉鳳俊妨礙了別人剷土救人。既然有工具爲何還要用手呢,車禍救人時速度是第一位的,誰知道里面的人是否正在流血不止?這時每浪費一秒鐘都等於人爲的製造死亡。再說,如果真是要救人,白色轎車上已經沒有多少泥土,而左右乾脆沒有泥土,在這種情況下,爲何不趕快切開車門救人呢?這不是太殘忍了嗎?假若人已經救出來了,那補拍這張圖片的目地是什麼呢?

再看看文字,更讓人困惑,根本和圖片對不上號。

新聞報導說,「據記者回憶,10月10日上午10時50分左右,在深圳市北環大道西行方向南山立交路段,一輛泥頭車突然失控翻車,將旁邊一輛白色轎車壓扁。事發後,市交警局局長劉鳳俊及時趕到現場組織指揮救援。救援人員調來兩輛大型吊車,吊住泥頭車首尾兩處,試圖將泥頭車吊起。但剛啓動吊車,救援人員就發現泥頭車裝載的泥土太重,很可能會掉落下來將轎車埋住。經現場研究,救援人員決定先挖出部分泥土後,再吊起泥頭車。現場十幾名救援人員迅速拿來鐵鏟與鋤頭,開始挖土。劉鳳俊衝到泥頭車前,因沒工具了,他就用手不停地挖泥土,並大叫:「加油挖啊!」在劉鳳俊的帶領下,現場的幾十名救援人員一起用手刨土救人,最終從車內救出一名女嬰。」


新華網:「我們又再一次看到了人民警察的英勇形象」!
局長兩邊人的尷尬動作和譏諷表情成爲一道風景。

這段新聞的意思很明確,先把泥頭車裏的土挖出一部份,然後再把車吊起來,然後再搶救底下被壓扁的車裏的人。但刊出的這張圖片到底是屬於搶救中的哪一個過程呢?哪個過程都不是。

一、按照文字報導,「劉鳳俊衝到泥頭車前,因沒工具了,他就用手不停地挖泥土,並大叫:「加油挖啊!」」可是圖片上泥頭車已經被挪開了,就在圖片的最後位置,而且還是側躺着。

二、文字報導一開始就說「現場十幾名救援人員迅速拿來鐵鏟與鋤頭,開始挖土」,但後來說,「在劉鳳俊的帶領下,現場的幾十名救援人員一起用手刨土救人」,這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車禍中共都不放過作秀!
三、車裏到底有幾個人,死了幾個人?新聞一個字都沒有提及,宣揚的只是「在劉鳳俊的帶領下」,「最終從車內救出一名女嬰」。

報導說,「事件發生後,就能在網上看到劉鳳俊親自刨土救人的視頻」,「劉鳳俊跪下刨土救人時,我們又再一次看到了人民警察的英勇形象」。

作秀何必講這麼明呢?劉鳳俊左右兩旁手拿鐵鏟的人那動作表情不是已經給出了答案嗎?

中共爲何如此急迫的搞出這麼一個東西放在新華網上呢?因爲毒奶事件觸怒全國人民以至海外華人,因爲在楊佳殺警二審後,數百民衆喊出了「打倒共產黨」的口號,身穿「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的T恤,讓中共感到末日來臨。

劉鳳俊以爲中共在給他個人樹立形像,別自作多情了,只不過是把他當猴兒耍一耍,給共產黨賺上幾個小錢兒。現在中國已經乾柴烈火,中共急於利用它的每一個分子給自己塗脂抹粉,所以誰幫助中共繼續矇騙人民,誰就是衆矢之地。△

(人民報首發)

全球漢服迴歸設計大獎賽10月19日在紐約登場

購票電話:877-683-7469
購票網站: http://HanFu.ntdtv.com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8/489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2.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3.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5.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6.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9.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0.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1.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2.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3.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4.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5.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7.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這個決定 (38,224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19.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20.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21.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2.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3.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4.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25.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34,72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6.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7.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28.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29.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30. 小笑話:中南海的腎 (31,588次)

31.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2.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3.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34.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5.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