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自作自受
 
作者:qzy522
 
【人民报消息】

「软」的更不好欺

「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的哲学」,「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老江是中共的第三代领导核心,自然忘不了其祖宗留下的法宝。不过,他比前两任用起来更「策略」,更阴狠。

99年5月,老美炸了中国的驻南使馆,不到两年,又出现了中美撞机事件,老江除了让外交部表示「极大愤慨」「严厉谴责」强烈抗议」外,别无它策。不过,对国内法轮功善良民众就大不相同了,硬的我惹不起,软的就要捏扁你捏碎你。所以他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且用尽极其残酷的手段进行打压。然而叫老江不可意料的是,这些「软」的更不好欺,他们不仅没有被捏扁、捏碎,被消灭,反而形成「燎原」之势。如今法轮功洪传世界60多个国家,仅台湾一地就由镇压前的10万人发展到今天的40万人。而老江及其追随者却被以「灭绝群体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美国、比利时、德国、加拿大等多国法庭,面临法律判决。

有钱只能使鬼推磨

为了镇压法轮功,老江倾尽的国家1/4的资财。只要能消灭法轮功,哪管他老百姓水深火热!有钱可以起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和民主异议人士;有钱可以支使那些利欲薰心之徒为他去买命;有钱可以封锁网络掩盖其恶行不让曝光;有钱可以收买一些小国让江在每年的日内瓦人权会上逃避国际的谴责。反正不是他老江的钱,葸用爷钱不心疼,他大权在手,百亿万亿的花,谁敢查他的帐!

不过,也有不认钱的主,那就是一些正义之士和民主国家,他们欢迎法轮功给他们带来的平和与美好,并给法轮功以1200多项褒奖。他们对江的恶行予以强烈谴责。加拿大皇家骑警已将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王茂林、刘京等45名各级中共党委、「610」负责人、政府官员和劳教所不法人员列入监视名单中,这些人如试图进入加拿大,会立即受到调查。结果可导致这些人被拒绝发放签证、并被禁止入境,甚至会因其犯下的「反人类罪」在加拿大遭到起诉。

想臭别人 却搞臭了自己

中国的专制者都有一个恶招,就是为了打倒对方,先就把对方搞臭,然后将对方打倒。法轮功92年5月传出,七年间练功者竟达到7000万之众,可想受欢迎的程度之深。然99年7月20以后,每天广播电视报纸都在妖化魔化法轮功。然而几年后,由于法轮功人坚持讲真象,并不惜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发传单、拉标语、插播电视,使很多人都清醒过来。当人们仔细审视江,揭开江氏头上的红盖头,就看到了其蛇蝎心肠和邪恶本质。其实江可能只会算计人,不会计算数据:你想,法轮功有7000万之众,他们每个人把真象告诉20个人,那么全国人民都会知道你老江的邪恶。现在当人们明白真象之后,臭的不是法轮功,而是江本人,并且这种恶名,已传遍全球,因为现在的法轮功人已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有法轮功的地方,就有人讲真象!

「惊世大作」被扔进垃圾桶。

老江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就是因为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的信众太多,全世界有一亿人。李先生是一个普通百姓,如此多的信徒读他的书,按他的要求去做,并且有的人读他的书百读不厌,一本厚厚的书居然能背下来,又是那么发自内心的自觉自愿,这是江万万没有想到的。他妒火烧胸,毁掉了李先生的书。接着向全国人民推出了其惊世大作:《三个代表》,想把它「奉献」给自己的「人民」,作为人民的精神食粮。并花费巨额资金,电视天天放,广播天天播,报纸天天登,从中央到地方,用人民的血汗钱来作广告推销。可是人民并不买帐,上面要写学习《三个代表》写体会,好呀,从报纸上挖一段抄下来,接着你抄我,我抄他。若有人问:你知道三个代表是什么?答曰:谁知道是什么东西。有的人来的更直接:说的比唱的好听,哪一个不是假的?!也有的很激愤:三个代表不代表我们,它代表当官的、发财的,代表黑社会!

当江利用手中的权力将其假大空的《三个代表》写进宪法,我立即想起了诗人臧克家的诗:「有人把名字刻入石头,想不朽」。多愚蠢的独裁者,你是不朽之人吗?这不是为你遗臭万年留下了佐证吗?

「以德治国」就得先把你治啦!

江时代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一切向钱看。为了钱,很多人不择手段:杀人抢劫诈骗,假烟假酒假油……而有的人有了钱,就又用钱做坏事。老百姓中传着一句话:「男人不嫖娼,对不起党中央;女人不卖淫,对不起江泽民」,可见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到何种地步!江泽民还恬着脸说什么「以德治国」,可是人们反问:你有德吗?法轮功的人那么好,品德那么高尚,你不是要打倒吗?你有了权力就当卖国贼是有德吗?老百姓没饭吃,你却把二十多亿美金存在海外银行自己的帐户里是有德吗?你的手下为什么有那么多贪官呀,不都是上行下效,上梁不正下梁歪吗?要真「以德治国」就得先把你治啦、查办啦──严惩江泽民,我们举双手赞成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31/330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6.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3.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4.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7.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8.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19.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0.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4.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5.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6.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7.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30.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1.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2.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3.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4.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5.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