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拍熟俄国屁股!石油管道没见影 黑瞎子岛已姓俄
 
鄂新
 
【人民报消息】尽管中共高喊着领土完整,可是却没停止出卖国土。

江泽民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共送出一百个台湾的土地,其中包括1999年和俄国签订的卖国条约,一次出卖了相当于40多个台湾的土地,其它送给越南、蒙古等的领土也非常惊人。现在中共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继续接着卖。

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十四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中国期间,中俄两国将签署一项关于中方明确支持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重要文件。

中央社台北十四日电,中国外长李肇星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今天在北京签署「中俄关于两国边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加上原有的「中苏东段国界协定」、「中俄西段国界协定」,使四千三百多公里的中俄边界线走向全部确定。

据新华网报导,中国和俄罗斯的外长,今天在北京签署「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中俄四千三百公里边界问题获得彻底解决。

中新社报导,中俄今天签署的补充协定,就额尔古纳河上游阿巴该图洲渚,以及黑龙江中游黑瞎子岛的两个地段的边界问题达成协议,解决两国复杂而敏感的边界问题,同时也消除了中俄全面发展各领域关系的隐患。

当然了,免费赠送国土,还有什么“隐患”不能解除?

李肇星表示,中俄边界问题的解决,增进双方的政治互信,充实双方战略伙伴协作关系的内容。双方长期谈判经验显示,公平公正、平等协商、互谅互让、利益均衡原则,是解决国与国之间复杂敏感问题的正确有效途径。

看来卖国是唯一能达到「互信」「公平」「公正」目地的!

中央社北京十九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俄双方已就黑瞎子岛的边界走向问题达成协议。

江泽民是偷着送,中共是明着送,江是个人行为,中共是组织行为!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访问北京收获实在丰厚,在石油管道没有签约的情况下,中共居然签订了「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的重要文件,该文件涉及黑龙江省黑瞎子岛的主权归属问题,让人扼腕!

报导说,外传中国官方在协议中让出黑瞎子岛的主权,为此,民间反弹声浪不断。不过,章启月今天在记者会中并没有直接答复记者提问的黑瞎子岛主权归属问题,她只称,中俄双方已就此达成协议。

报导说,对于黑瞎子岛的争议问题,中国网民痛批官方签订了中俄密约。甚至有网友嘲讽中国政府为了石油,牺牲土地;也有人认为争议中的黑瞎子岛已经被俄军实际控制三十年,「还有什么好说」。

可笑的是,能送的都送完了,中国军方高层开始研究起孙子兵法来,准备和小小的台湾斗争到底。

中央社北京十四日电,中国军方高阶将领研究古代军事名著「孙子兵法」,希望从中寻求智慧,运用「先胜」、「全胜」、「知己知彼」等战略思想和谋略,找到打赢未来资讯化战争的方法。

北京解放军报报导,中国国防大学近日主办「全军资讯时代『孙子兵法』研究与运用学术研讨会」,总共有六十多个中国军方的专家教授和高阶将领「谈兵论战」。

恶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9/329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8.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3.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4.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19.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0.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1.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2.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3.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4.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25.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6.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7.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9.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0.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