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要动用生化武器?内紧外松 北京上海激烈对恃(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不仔细看,这不算什么消息,仔细琢磨,非同小可!

中央社台北二十八日有一则消息说《北京斥资一亿加强反恐购进炭疽侦查车等装备》,报导说,为了防止恐怖分子对北京进行生化恐怖袭击,北京市正加紧组建四支核生化抢险救援队,并投资一亿元人民币增加最新装备。目前,核生化抢险队已配置首辆价值八十万元的「炭疽侦查车」,并且已经订购了价值六百多万元的「核生化侦检车」。

北京「法制晚报」引述北京市公安消防局战训处的消息指出,为了加强反恐能力,北京正着手筹建四支核生化抢险救援队。目前方庄、西客站、采石路四支救援队已经建成,而左家庄中队则正在改建当中。

其中,方庄中队已购进一辆「生物检测车 (炭疽侦查车)」,这部车专门用于生物污染源的检测,可以检出十七种病菌,目前主要用于侦检和洗消炭疽病菌。值得注意的是方庄离中南海距离很近。

方庄中队指导员王德顺表示,炭疽侦查车可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病菌提取、检测和分析工作,并对人员洗消、杀灭炭疽病菌。目前,全中国共有六辆生物检测车。

为了提高核生化抢险救援队的救援水准,北京并将斥资一亿元添置设备,在「炭疽侦查车」外,还将订购德国最先进的、价值六百多万元的「核生化侦检车」。

中共大闹炭疽事件是过去几年的事,国内现在已知的就有SARS、禽流感等其它疫情,北京为什么突然要斥资一亿元购进炭疽侦查车等装备呢?真要加强反恐,也得有这个“恐”才能反啊,据说中共本身就在研制这个可怕的生化武器。

报导说,「核生化侦检车」配备了核放射源的探测仪器、生物污染源的探测仪器等,一旦发生化学品或生物污染事故,可以全封闭地开进事发地方,在最快时间内确定污染源及污染程度。北京市并搭配购进万能侦检仪,只要是化学库中有的化学物质,它就能在最短时间内识别判断,救援人员可以根据仪器显示的结果采取应对措施。

报导说得很清楚,「,一旦发生化学品或生物污染事故」「只要是化学库中」……也就是说与外国恐怖份子没关系,而是咱国家自己内部的事!关键在于谁在控制着炭疽病毒的使用权?

动向杂志10月刊报导,江泽民至今仍保留的四个主要职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委员会主席(简称「国家军委主席」),
中共中央、国务院战备战争领导小组组长,
中央战略核子武器启动小组成员,
中央处理突发事件、危机领导小组成员。

这些职位证明到目前为止江泽民有权支配这些化学武器。根据高层最近准备查办四屠夫的决议,再加上江泽民这些日子在上海大肆搞“反恐”演习来看,北京突然要严防炭疽病毒是有原因的,这威胁不是来自国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31/330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6.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2.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3.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4.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5.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6.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7.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18.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19.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0.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1.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2.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3.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4.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6.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7.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28.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9.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0.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1.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2.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3.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34.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35. 令人胆战心惊的华南旱情靠近王力维的《黄祸》预言(图) (28,0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