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忸捏也得报导!紧跟江泽民 湖南高法院长被双规
 
梁新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28日的报导《原湖南高法院长吴振汉被双规 免人大代表职务》似乎进行了一番挣扎。

新华网长沙11月28日电(记者 陈澎)28日闭幕的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罢免吴振汉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吴振汉,湖南安乡人,1940年出生,1998年任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今年5月29日,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经过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吴振汉辞去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6月7日,吴振汉被湖南省纪委“双规”。(完)

中共的新闻有一个特点,明明一个官儿要进监狱了,新华网还郑重其事的报导说「接受」其人的「辞职」,为什么不说是“免去”或者干脆说“开除”呢?因为中共是伟光正嘛,要“加强执政能力”的,当然被枪毙的也都是有很高觉悟的,所以不能开除,一律「辞职」。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振汉6月7日被“双规”,过了近半年时间,11月28日新华网才公布,这是为什么呢?看来高层是有一番争斗的。因为这触及到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问题了。

吴振汉1998年任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1999年7月江泽民掀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很多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入冤狱,2004年6月7日吴振汉被湖南省纪委“双规”。在这期间,吴振汉利用职权干了很多伤天害理的坏事。

下面从明慧网摘录几个小例子,看看湖南省法院配合江泽民干了什么事:

2000年:

明慧网2000年11月27日以《湖南省被非法劳教判刑的部分学员名单(一)》为题公布了53个被非法劳教判刑法轮功学员。

报导说,因严密封闭消息,以上仅为受迫害的一小部分;估计全省有超过200大法学员被非法劳教或判刑,这个数字还不包括无任何理由以各种形式被长期非法剥夺人身自由的学员。

.湖南省主要关押学员地址:
劳教:男的在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女的在株洲市白马龙湖南省女子劳教所
判刑:男的在沅江市湖南省监狱,女的在长沙市湖南省女子监狱

2001年:

明慧网2004年3月14日以《湖南省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暴行》为题报导,2001年1月20日左右,湖南笼罩在恐怖、血腥的气氛中,各地“610”办、公安又一次部署大面积搜捕大法弟子的行动。不到几天的时间,上千名大法弟子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被抓、被拘、被劳教、被判刑,又一场对人权的肆意践踏、对善良人血腥镇压的惨剧公然上演了。我作为其中的一名大法弟子,被直接以下指标的形式定罪名为扰乱社会秩序,通过欺骗的手段,并以非法的程序送到了湖南省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我经历了在白马垅里地狱般的生活,见证了人世间最惨烈、最悲壮、最无耻的一幕

2002年:

明慧网2004年2月15日以《常德津市监狱暴行:刘圣华医生遭毒打 刘六妹被迫害致疯》为题报导,湖南省辰溪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大法弟子刘圣华被邪恶劳教迫害一年后,于2002年7月因和同修集体学法,被恶人告密,被610头子杨文军等送去非法判刑,现非法关押在湖南常德津市监狱。最近据去津市监狱看刘圣华的亲人说,除了在农场被迫干活迫害外,刘圣华被恶警关在一所黑屋子里,同时还有3个罪犯监视迫害毒打他,刘圣华现在十分消瘦,已无力站立,讲话都很艰难,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30多岁的女大法学员刘六妹被迫害致疯;40多岁的女大法弟子唐玉清被毒打吊铐,导致其手被折断。

2003年:

明慧网2004年2月15日以《湖南郴州市恶警绑架、毒打、勒索无辜公民》为题报导,2003年4月19-20日,郴州市、安仁县、永兴县等地恶警在永兴非法抓捕12名当地大法弟子及6名非修炼人,恶警非法抓捕这18人的理由是在安仁县城悬挂法轮功横幅、送法轮功真相资料及光盘。

永兴和安仁的恶警们还向非法关押在安仁看守所的18名大法弟子和世人的家属敲榨十几万元后,偷偷摸摸的审判,2004年元月8日就送往常德津市监狱、长沙市女子监狱,连家属都无一人知道,更谈不上请律师。被非法判刑的有:何迎春,被判刑9年;陈义元,被判刑8年;许运炎,被判刑7年;曹林芳(女),被判刑7年;曹林英(女)被判刑3 年。

2004年:

明慧网2004年3月23日以《湖南郴州多名大法弟子被秘密非法判刑》为题报导,湖南省消息,郴州市十名法轮功学员近日遭秘密判刑后,被关进常德津市监狱、湖南长沙女子监狱和益阳沅江赤山监狱。

湖南郴州多名大法弟子被秘密非法判刑,被秘密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贺雪兆(男)判8年、廖松龄(男)判3年、吴建明(男)判4年、张文兰(女)判3年、袁东波(女)判3年、石教钰(女)判3年、罗巧莉(女)判4年、魏香波(女)4年、王全连(男)判3年、曾志远(男)判3年,于2004年3月2日凌晨、3日晚上,在没有通知任何家属的情况下分别被恶警偷偷送往常德津市监狱、湖南长沙女子监狱和益阳沅江赤山监狱。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紧跟江泽民干坏事的人正逐渐被揪出来法办,不管刊登出来不刊登出来,不管让人民知道还是不让人民知道,他们实际上已经、正在和即将受到严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8/333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69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304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3.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52次)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4.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1,289,075次)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5.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1,283,329次)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6.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1,262,256次)

7.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5次)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8.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65,459次)

9.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10.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61,302次)

11.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12.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13.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4.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5.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2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6.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17. 邓力群声音遭封杀 怒办“论坛”向中共下战书(图) (45,782次)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18.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9.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20.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21.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22.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23. 旷古奇闻,啼笑皆非的──我的退党风波 (42,200次)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24.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41,793次)

25.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30次)

26. 枪击澳籍华人硝烟未散 澳洲考虑出售铀元素给中共(图)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7.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8.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2次)

29. 忸捏也得报导!紧跟江泽民 湖南高法院长被双规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0.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1.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32.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38,122次)

33.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4.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7,165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5.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