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死人来例假?吉林警察掩盖杀人罪行 (多图)
 
【人民报消息】

控告信

尊敬的各位检查官、法官:

  

李淑花生前照片
我叫李福臣,家住榆树市培英街,我是一名普通老百姓。我控告榆树市公安局将我女儿李淑花于2003年10月份迫害致死一事。下面我将事情真像说一说。
  
李淑花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来,身体健康,甚么病都没有了,也不吃药、打针了。家里生活幸福,两个孩子很活泼,在小学读书。

2003年9月24日上午9点多钟, 李淑花正在家里做针线活。培英街派出所的三名警察姜伟、李明超,还有一个姓董的警察到我家,叫李淑花到培英派出所去。李淑花说啥也不去,警察把她骗到派出所,说写材料,写完了就放你回来。
  
李淑花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党的“人民警察”竟如此的说谎欺骗人民。当我去打听后才听说,他们直接把李淑花送到监狱看守所,对李淑花开始惨无人道的迫害。
  
2003年10月6-8日,他们就把李淑花迫害致死在监狱。10月9日,警察才给我们家送信,当时就我一人在家,她妈妈已经被非法劳教18个月还没有回来。我问警察是怎么回事,警察说李淑花已不在人世了,当时我的脑袋就像五雷轰顶一样,就像天塌下来一样。
  
我问他们:“我的女儿就叫你们活活给迫害死了?她才年仅32岁啊!”10月10日,我们家的亲朋好友到市医院太平间看尸体时,还给尸体放到冷冻箱给冻起来了。我们想给我姑娘照一张相片,十来个警察出面拦阻,他们怕杀人的丑行曝光。

警察就不让看尸体,他们有多邪恶?最后强行不让照相,才让看到亲人的最后遗容。当时太平间院里站满了警察,认识的有:石海林、林齐立、柴文革等,不认识的有十人,有的善良警察都掉下泪了。院内当时站有二个警车,二个面包车,大门外还有好几个车。
  
我女儿连穿的衣服也不是自己的,还给整容了。法医解剖时,腹腔内瘀血一大滩,肺子也很大,小便处还有血。法医说来例假了,人死后怎么会来例假呢?明明是监狱给迫害致死的,还说是饿死的,试图掩盖恶者的罪行。我女儿身强力壮,修炼以来甚么病也没有过。
  
她的丈夫杨占久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甚么错,也被非法判了7年劳教,社会主义国家就怎能容许如此黑暗?做好人都不让。现在两个不懂事的孩子,政府也不给照顾。
  
火化那天早晨6点多钟,太平间大门外停有两行车,公安局长范宏光、安启范、马明,国保大队长张德清带队,其他警察全在场,大约得有三四十人,有著装的,有便衣的,这些警察见到来吊唁的法轮大法弟子就赶走,不许有一个法轮大法弟子在场。
  
杨占久他大哥在太平间大门外问两名警察:“你们头头来没有?我有话跟他们说。”其中一名警察说:“头头没来,你找头头没用,把人拉走推炉里,你就上公安局去找,要不火化放这太平间有多闹心。”杨占久他大哥说:“我还有事,下午得回长春。”那两个警察说那你就走你的,有事在,多时找都行。说着就催杨占久他大哥赶紧去出灵。这时只见范宏光在警车里坐着,安启范、马明、张德清等都在警车旁边站着,往院里探视,车里还有不少人当时没看清,来回走动的警察很多。
  
到火化场后,警察没让家属瞻仰遗容,直接推入炉里火化。警察和警车一直跟到火化场,尸体化完以后,警车和警察匆匆都回去了,他们心中有鬼,看到罪证被销毁以后才放心溜开,他们是真正的关心死者及家属吗?用心无外乎掩盖与包庇知法违法的恶人。
  
我女儿被迫害致死一事,详情如上。请法庭给我们伸张正义,为冤死者及家人讨个公道,让逍遥法外的罪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2004年10月26日
  
控诉人:李福臣(李淑花的父亲)
崔占云(李淑花的母亲)
杨 恩(李淑花的公公)
梁淑珍(李淑花的婆母)
杨 凯(李淑花的大儿子)
杨 航(李淑花的小儿子)





李淑花的大儿子杨凯(左)和小儿子杨航(右)




李淑花的丈夫杨占久




李淑花的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9/333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69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304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3.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52次)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4.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1,289,075次)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5.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1,283,329次)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6.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1,262,256次)

7.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5次)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8.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65,459次)

9.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10.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61,302次)

11.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12.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13.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4.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5.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2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6.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17. 邓力群声音遭封杀 怒办“论坛”向中共下战书(图) (45,782次)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18.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9.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20.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21.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22.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23. 旷古奇闻,啼笑皆非的──我的退党风波 (42,200次)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24.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41,793次)

25. 枪击澳籍华人硝烟未散 澳洲考虑出售铀元素给中共(图)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6.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7.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2次)

28. 忸捏也得报导!紧跟江泽民 湖南高法院长被双规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9.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0.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31.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38,122次)

32.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3.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7,165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4.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35.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