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重庆又出事了!市委书记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伊冰
 
【人民报消息】公安局的人说,上级让立即破的案子不能说百分之百,起码相当大比例是冤假错案。一级一级急压下来,为了向上交代,只好一级一级造假,现在弄死个人冤死个人太容易了,根本没有管,所以到了最基层那就是搞冤假错案,这样最轻松,否则不但费力不讨好而且弄不好丢了饭碗。

中央社记者彭思舟上海十九日电,重庆铜梁茶馆昨晚发生大爆炸,造成十二人死亡、二十四人受伤,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下令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当地媒体记者今天在电话中告诉中央社记者,目前有关方面已排除室内煤气爆炸的原因, 为防止公众将这件事与不久前四川农民暴动产生联想,当地官方已下令迅速查明爆炸真相。

中央社台北二十日报导说,重庆茶馆爆炸案死者已增至十五人。中国大陆重庆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刘琨今天表示,重庆铜梁茶馆爆炸案中一名重伤者今天医治无效死亡,这次爆炸案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十五人。

中新网报导,重庆警方表示,这次爆炸案发时间为十八日下午三时五十分左右,警方透过对现场尸体的DNA检验等方法,确定其中一具是这次爆炸案嫌犯袁代中的尸体。

袁代中是铜梁县巴川镇岳阳村人,曾在外打工,与人合伙开过采石场,并因嫖娼和违反爆炸物品管理,受到警方处罚。

案发当天中午,没有固定工作、经济不宽裕的袁代中,找到与前妻所生的十三岁女儿,与她告别并且给了女儿三百八十元人民币。

报导说,而在袁代中与再婚妻子的家中,警方则发现其妻谭女,在爆炸案发前三小时已遇害身亡。家中发现多处安装有雷管爆破装置和重达十四点五公斤的炸药。

重庆警方的侦破过程漏洞百出,让公安局的人看了捂嘴笑:

1、一天时间, 重庆警方是如何查出爆炸案嫌犯是铜梁县巴川镇岳阳村人袁代中?
2、袁代中为何要杀死妻子,谭女是怎样遇的害?
3、警方用什么来比对袁代中的DNA?
4、奇怪的是,此次警方没有交代袁代中杀妻、自杀和搞爆炸案的动机。
…………

也许,这件爆炸案还真得和不久前四川农民暴动产生联想才能找到答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0/332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290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3.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4.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5.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6.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7.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8.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8.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9.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20.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1.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2.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5.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6.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27.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8.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29.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0.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31.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32.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3.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34. 重庆又出事了!市委书记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5.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