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腐败」不能用在共产党头上
 
作者:黄渐明
 
【人民报消息】现在人们都说「共产党腐败」, 共产党也在喊「反腐败」。其实,共产党不存在「腐败」这个问题,「腐败」一词根本就不应该用到共产党头上。

腐败,顾名思义,就是本来一个好东西,放久了,变坏了。就像一个苹果,时间长了,就腐败了,要扔了。

一个本来就坏的东西,就像一瓶毒药一样,放得再久,也不存在腐败的问题,它永远都是害人的。

共产党叫喊「反腐败」,实际上就是给自己贴金。当人们听到它这句话时,不管你相不相信它能不能做到,你都不自觉的接受了一个概念:它本来是好的。

实际上,这里面有一个混淆的概念:共产党的本质与共产党员个体的表现,密切相关,但是不能混为一谈。

共产党的本质可以概括为「假、恶、斗」,并且一直没有任何变化,这在大纪元《九评共产党》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中有详细的评述。认清了这个本质,就不难分清以下几个一直被人忽略的事实真像:

● 很多有识之士投身共产党,并没有真正的了解共产党这个邪恶生命的本质,反而成为这个邪恶的门面。

人本来都有善良的一面,骗子都有动人的谎言。抱著善良的愿望的中国人何止千千万万。几乎没有人在入党之前全面了解共产党的来历、发展、目标和手段,等到进入之后,在高压恐怖之下,绝对不敢暴露退出的想法,不论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

● 很多道德高尚的人投身共产党之后,由于继续坚持自己的理想,以为自己坚持的是共产党的东西,但是被共产党无情的清除掉了。很多人被共产党枪毙的时候喊共产党万岁;很多右派无论如何想不明白,自己对共产党毫无二心,却被打成右派甚至反革命。

其实,他们真正是在反对共产党,只是他们不明白。共产党从来就没有叫人坚持真理,坚持真理就等于反对它。它只是把坚持真理当作口号,它所谓的真理不是客观的,而是「假、恶、斗」。在它的范围之内,不符合「假、恶、斗」的,必须转变,否则就是铲除。张志新就是很特殊的例子:共产党用本性对待她,她只要按照「假、恶、斗」的方式对待一切,她就可以顺应共产党的潮流;但是她要讲真话,她要坚持自己的认识,还无知的认为她自己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

更卑鄙的是,共产党后来又把张志新这样的人冠以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号召人们像他们学习,继续欺骗,继续害人。

● 廉洁的共产党员,实质上他们本身就是道德标准高尚的人,跟共产党毫无关系。其实,在共产党出现之前,中国历朝历代出现过无数清官,有些清官为了民众的利益还被罢官甚至杀头,没有人认为他们是皇帝教育出来的。共产党当政之后,社会中这样的人当然有加入共产党的,他们自然就是清官。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个共产党的官员,因为维护老百姓的利益,被罢官、送命的。彭德怀本来为老百姓说点实话,可是最后承认了「错误」。而承认了「错误」了也不能活命,因为他毕竟讲了真话,这就是反对共产党,就必须清除。邓小平也是一样,他必须说「永不翻案」这样的假话才能逃生,并用大开杀戒保住权威。这就说明,共产党把任何人最终都变成不讲道德的人。

很多人在回忆共产党历史的时候,想起共产党执政初期干部如何廉洁,就稀里糊涂的认为那时候共产党是好的。这就是没有分清楚共产党邪恶的不变性,以及好人进入其中必定被毒化的关系。

所以,现在的腐败现象,是社会被共产党这个邪灵毒化的必然结果,表现在共产党员这些本来还有道德良知的个人身上。就像一朵鲜花落入粪池一样,在鲜花沉沦之前,它当然就是鲜花,但它不是粪池里生长的;等到这些鲜花被彻底污染并沉沦下去的时候,粪池没有变化,不存在污染问题,只是鲜花变成了粪便。

基于以上认识,建议在谈论腐败问题的时候,一定要说明,某某人是在共产党的教育之下,按照共产党的要求而变得腐败的,千万不要说共产党腐败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9/3336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69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304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3.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52次)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4.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1,289,075次)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5.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1,283,329次)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6.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1,262,256次)

7.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5次)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8.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65,459次)

9.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10.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61,302次)

11.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12.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13.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4.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关注这个焦点!中共开始以国家名义盗窃国库准备逃亡(图)
15. 关注这个焦点!中共开始以国家名义盗窃国库准备逃亡(图) (48,512次)

16.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2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7.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18. 邓力群声音遭封杀 怒办“论坛”向中共下战书(图) (45,782次)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19.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20.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21.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22.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23. “文革”中四川万县一幕鲜为人知的空前惨烈悲剧 (43,214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24.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25. 旷古奇闻,啼笑皆非的──我的退党风波 (42,200次)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26.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41,793次)

27. 枪击澳籍华人硝烟未散 澳洲考虑出售铀元素给中共(图)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8.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9.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2次)

30. 忸捏也得报导!紧跟江泽民 湖南高法院长被双规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1.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2.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33.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38,122次)

34.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5.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7,1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