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咋歇啦,接着跳!江泽民中共承认自己是孬种(多图)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中共慌了神儿,竟然数次在新华网上替法轮功的强大做免费宣传。最逗人的一次是新华网转载外交部网站的一条消息,说法轮功起诉国家领导人没成功,其实那个案子至今还在进行中,这一弄,中国老百姓都乐开了:哈,咱国家领导人在海外被起诉啦!是谁呀?一个问俩,俩问仨,最后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原来江泽民被法轮功学员告了!马屁精李肇星不但让江泽民点着鼻子骂了一通,而且也受到胡锦涛的警告:以后要想刊登这类消息,必须要把姓名点出来,否则就别登。

新华网11月21日出了一篇报导《亚洲卫星公司强烈谴责法轮功干扰卫星信号》,人民网同一天也发表「严正声明」,抗议自己的卫星信号在20日被干扰,并表示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国际电信的有关公约,践踏了国际公认的准则」,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江泽民在1999年7月不是说“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吗?而且还自己给自己限定是三个月达到“消灭”程度,现在怎么只能用「严正声明」「表示强烈谴责」这种字眼了,这岂不是向全世界承认自己是孬种?

人要承认自己是孬种可就一孬到底了。

11月29日上午11:23:41新华网在「滚动新闻」里出了一篇署名特约记者李润田的新闻报导《先驱导报:台湾情报机关秘密培训“法轮功”人员》,到了北京时间30日,这篇文章居然提升到「要闻」档。 这就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了主的!

报导一开头是黑体字:『“法轮功”干扰亚洲3S卫星信号源自台湾,目前,“法轮功”已掌握了一批机动大功率卫星信号发射器,在台北和台中山区架设了发射台。同时台湾情报机关秘密培训“法轮功”』

这几行字可是铁嘴钢牙,口气不容置疑。

不过,报导接着说:而据有国内、国外卫星通讯专家透露,此次亚洲卫星遭到“法轮功”分子攻击,与之前鑫诺卫星信号被干扰的情况『极其类似』,其信号源『应该』也是来自我国台湾地区。

专家说“极其类似”并没说相同,“应该也是”只是猜测而没有肯定。根本不存在的事《国际先驱导报》就敢造谣,新华网就敢往上刊登?这是要吃官司的!听说已经有人把此文章以图片形式存档,留做以后起诉用。

文章说,法轮功组织“迅速膨胀”,是“陈水扁当局纵容、支持”的,这就怪了,江泽民说法轮功和共产党争夺群众,台湾法轮功学员从江泽民打压时的三千人发展到现在的三、四十万人,人家阿扁当总统咋不怕法轮功和当局争夺群众,而且还“纵容、支持”?世界上六十多个国家的政府都不怕法轮功和当局争夺群众,很多议员为法轮功站台,为啥单单江泽民和共产党怕呢?

香港杂志说,六千万中共党员里有两千万人信其它宗教,中共独裁的地盘里,一股劲的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咋共产党员没“迅速膨胀”反而缩水了呢?很多老党员要退党,党中央一再说危机就在党内!谁邪谁正岂不一目了然?

既然专家都吃不准信号源打哪里来,那特约记者李润田再继续往下编造什么「台军情局秘训“法轮功”人员」,「在卫星干扰方面,台湾当局更是给予直接的物质和技术支持,据了解,台湾地区干扰我卫星信号的发射源之一是阳明山一带」,「据有关人士透露,台湾军情局等情治机构也秘密对“法轮功”组织进行资金支持和人员培训」,「在岛内,台当局提供活动经费」等等……岂不是拿自己开涮?

这篇连小孩子都认为太粗糙野蛮愚昧不合情理的文章竟然成了先驱导报花钱买的“特约”香饽饽,可见中共没人了!而新华网最着急,不但编辑张立红担纲为此文当“责任编辑”,而且文章旁边还加一个红字「评」,不挑起“爱国主义”岂能解决中共近日困境!

没想到,真没想到,多半天过去了,没有几个“爱国”帖子,“有人”急了,把本来早就应该滚动下去的文章从“滚动新闻”档滚动上去到“要闻”档!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结果一天过去了,新华网帖子还是寥寥无几,这才是江泽民和中共最怕最惧的!老百姓越来越清醒了,看出中共搞这一手是因为最近重大事故太多了,玩儿不转搞不掂了,想用“攻台”这根救命稻草转移国内民众的愤怒视线,掀起“统一中国”的声势,无非是要缓解中共的垮台速度。

让江泽民和中共遗憾的是,这个通篇谩骂的诽谤文章没有起到预想中的作用,挺到北京时间30日早晨,终于灰溜溜的滚下去了!


新华网11月29日首页该文章在“滚动新闻”档


新华网11月30日首页该文章在“要闻”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30/333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69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304次)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多图)
3.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多图) (1,298,212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4.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52次)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5.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1,289,075次)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6.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1,283,329次)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7.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1,262,256次)

8.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5次)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9.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65,459次)

10. 一个中共决不解密的密闻:毛泽东行宫的故事 (63,633次)

11.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12.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61,302次)

13.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14.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15.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6.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关注这个焦点!中共开始以国家名义盗窃国库准备逃亡(图)
17. 关注这个焦点!中共开始以国家名义盗窃国库准备逃亡(图) (48,512次)

18.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2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9.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20. 邓力群声音遭封杀 怒办“论坛”向中共下战书(图) (45,782次)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21.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泽民中共承认自己是孬种(多图)
22. 咋歇啦,接着跳!江泽民中共承认自己是孬种(多图) (45,456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23.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24.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25.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26. “文革”中四川万县一幕鲜为人知的空前惨烈悲剧 (43,214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27.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28. 旷古奇闻,啼笑皆非的──我的退党风波 (42,200次)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29.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41,793次)

30. 枪击澳籍华人硝烟未散 澳洲考虑出售铀元素给中共(图)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1.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2.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2次)

33. 忸捏也得报导!紧跟江泽民 湖南高法院长被双规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4.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5.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