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何军队汉源打死17个农民后 中共宣扬西藏军人李素芝(图)
 
鲍光
 

11月19日,李素芝和妻子郭淑琴在新华网与网民
在线交谈
【人民报消息】自从罗干坐镇四川成都下令军队在汉源开枪打死17个农民后,六四的血腥气再一次唤起人民的记忆,中共惊恐万状。于是,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在西藏默默28年之后,由于党有急需粉饰军队的需要而突然成名,一举成名,新华网头版头条几次报导了他。一般人经受不起这种骇人的荣誉还真能犯心脏病。

中国老百姓早就发现了这个规律,中共缺什么补什么,杀了人了,不是去改正错误,而是用大肆宣扬的势头去掩盖,中共在历次运动中无论迫害多少人、冤死多少人,到头来用“平反”来证明自己是“伟光正”,很多人的档案里至今还留着个随时再被整治的“小尾巴”。当然为了掩饰罪恶,中共也随时会树立几个样板,一切都要看“革命的需要”。

我们还记得,西藏军区的孔繁森是中共去年树立的样板。官方报导说,孔繁森死的时候,口袋里只有两块多钱,清廉得吓死个人!但争鸣杂志2003年12月刊透露,我党树立起的这个好榜样不但是拉萨「红灯区」的常客,而且挪用公款做私人生意,并吃回扣,到他死了之后,他用公款买的几十万元的大虾还没卖出去,在冰柜里冷藏无法处理,公款也泡了汤。

当然西藏对于内地民众来说是遥远了点,但贪淫的孔繁森到底还是露馅了。真实的李素芝到底咋样对于民众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何军队汉源打死17个农民后,中共要大肆宣扬军队?

这一点新华网今天用头版头条《奉献精神的回响 李素芝作客新华网与网民交流热烈》做了最明白的回答。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11月19日下午,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和妻子郭淑琴来到新华网,与网民在线交流。奉献者的事迹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引起了共鸣:“我们的国家和时代需要李素芝这样的牺牲和奉献精神!”

四川汉源17位农民被军队开枪射杀,其中一位50多岁的妇女脑袋打碎,脑浆子崩溅的到处都是,原因仅仅是要向地方政府讨个公道,根本没触及中央的“安全”问题就枉送了性命。

中共喉舌说「我们的国家和时代需要李素芝这样的牺牲和奉献精神!」以此来美化屠杀人民的刽子手,掩盖中共下令开枪,掩盖军队屠杀无辜百姓的罪恶!

报导说,相当多的网民朋友在对李素芝的先进事迹、高尚情操表示钦佩和尊敬的同时,纷纷探究李素芝在西藏坚持奋斗28年的动力源泉。一位网友问道:“李将军,是什么支撑你在西藏奋斗了28年?”李素芝回答说:“部队上对我的教育、培养,党组织对我的教育,老百姓对我的爱护……”

李素芝说在西藏奋斗了28年是老百姓对他的爱护,这简直是对中共最大的控诉,众所周知,中共用军队对爱护李素芝们的西藏人民的镇压在世界上是出了名的。

那么中共为何要让李素芝将军坐客新华网呢?要的就是他说的高尚情操来自于「部队上对我的教育、培养」「党组织对我的教育」这两句话。

中共要树立起一个样板,给他头上戴上光环,让老百姓去崇拜他、尊敬他,再让他去说中共要他说的话,让老百姓去相信他说的话,相信中共是好的,军队是好的,中共都惨到如此地步了,可怜又好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2.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3.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4.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5.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6.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7.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8.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8.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9.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0.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1.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3.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4.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5.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6.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7.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8.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9.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0.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1.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2.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2,699次)

33.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4.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35.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