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肖庆庆
 

金日成这面旗帜暂时还得用
【人民报消息】金正日中文名原本不叫“金正日”,到他掌权时才通知华语国家改成这个名,为此,与中共还发生了摩擦。

这些日子北韩发生了不寻常的变化,国际上对金正日是否依然掌权表示怀疑,除了中共拼命否认以外。

北韩驻莫斯科大使馆高层外交官强调,「不可能从天上摘下太阳」,坚决否认有关「北韩公共场所已摘下金日成、金正日父子肖像画」的外电报导。

新华网11月19日更是证据凿凿的报导说,朝鲜外务省报道局副局长李京善19日上午对新华社记者说,外界关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画像被从一些地方取下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捏造,这是反朝势力企图诋毁朝鲜的阴谋活动。李京善说:“这样的事情从未发生过,今后也绝不会发生。”

结果,北韩驻莫斯科大使馆高层外交官强调的「不可能从天上摘下太阳」的事情发生了!


不可能的事情发生了!
法新社汉城二十五日电,北韩人民从今天起不再佩带绘有现任领袖金正日肖像、象征个人崇拜的徽章。

南韩统一部今天证实,因公务前往中国的北韩人从今天起不再佩带绘有金正日肖像的领章。在过去,北韩人会佩戴绘有金正日肖像的徽章,或佩带绘有金正日的父亲、已于一九九四年去世的北韩建国者金日成肖像的类似徽章。

南韩统一部发言人杨泳华引述该部内部情报分析单位的报告告诉法新社:「来往于中国北韩间的北韩人,以往都会在胸前佩带金日成或金正日的徽章,但现在他们已停止佩带金正日的徽章。」

他说:「现在他们只佩带金日成的徽章。」

当然,中共还可以继续替金正日辩解:金正日因为担心他「已被捧得太高」, 自己下令移除悬挂在家庭、办公场所和公共建筑的肖像,等等等等。

但另一条消息已经打了说这种话的人的嘴巴:

中广新闻11月24日报导,据《纽约时报》报导,最近北韩的一些公共场所,出现了「反金正日」的海报,有人并且利用手机向外界透露,金正日政权已经出现权力不稳的征兆。

据报导,北韩已经有三个大城市的街头,出现了「反金正日」的海报;此外,手机也成为北韩内部反政府人士串连的武器。

报导说,北韩堪称是世界上最封闭的国家,不能随意对外寄信,不能打国际电话,在没有特务监视的状况下,北韩人不能任意和外国人交谈;北韩对国人的控制十分严格。

美国之音记者赫尔曼11月24日东京报导,包括前科学家在内的一些逃离北韩的难民披露,北韩在政治犯身上进行医学和科学实验,这些实验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研究的一部份。


这种全民服从金正日的时代过去了!
在朝鲜,不小心说错一句话,都可能招来杀身之祸、株连九族的,更不要说有人敢在大城市街头贴「反金正日」的海报,这个消息表明金正日已经失势。

纵观世界媒体报导,只有中共独一份否认北韩可能出现了政治动乱。与此有关联的消息是韩国媒体的报导说,中国在中朝边界集结了一万名士兵,为朝鲜金正日政权一旦崩溃时,做好应变准备。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在世界面前,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中共今天将如何自圆其说?

欺骗和谎言是皮厚的共产党的一个遗传基因。一个小笑话说美国的测谎器到中国都失灵了,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中共连别的国家的内部事务都不断的散布谎言,可想而知对自己国家的事务会颠倒黑白到何种程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5/333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290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3.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43次)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4.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1,262,243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5.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6.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7.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8.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65,459次)

9.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10.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11.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12.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3.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5.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16.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7.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8.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9.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20.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21.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41,793次)

22.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23. 枪击澳籍华人硝烟未散 澳洲考虑出售铀元素给中共(图)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4.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5.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6.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27.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28.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38,122次)

29.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0.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7,165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1.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32.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33.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包头空难异常惨烈  中共大树特树内蒙官员(多图)
34. 包头空难异常惨烈 中共大树特树内蒙官员(多图) (35,875次)

35.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