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玻利维亚的希望!江泽民在第23国因群体灭绝罪被起诉(多图)
 

南美洲玻利维亚新闻发布会
【人民报消息】明慧网2004年11月19日报导说,南美洲玻利维亚,2004年11月16日,两名玻利维亚律师代理法轮功学员,向玻利维亚检察院递交刑事起诉状,控告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政治局常委罗干在镇压法轮功中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原告律师并要求总检察长发出对江泽民和罗干的国际逮捕令,将这些犯罪元凶押到玻利维亚法庭。

11 月16日,玻利维亚总检察长在位于苏克雷市(Sucre)的办公室接收了起诉状。起诉状中还包括指控被告犯有强迫奴役、恐吓和剥夺自由等罪行。起诉状中详列了成千上万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包括发生在劳教所内的酷刑折磨和其它残酷手段。这些罪行的直接责任者是江泽民、罗干,610办公室的头目。 610办公室直接负责指挥执行在全中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戴志珍在起诉书上签字
也许有人说,尽管江罗罪过非常大,可是他们在中国还掌握着实权,声张正义是应该的,但他们会被法办吗?

如果没有任何地方和法律可以制裁他们的话,江泽民也不会让他儿子江绵恒花巨款搞什么金盾工程,、搞网络屏蔽了,就因为当真象一旦传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当每个正义之士都起来发出“审判江泽民,反对中共独裁统治”时,这邪恶流氓集团就寸步难行、就垮台了。这也就是中共驻南非总领事为什么要以经济利益威胁南非德班理工学院不许法轮功学员李琳教授法轮功。

很多人不理解,一个法轮功学员用课余时间在一个外国学校里免费教教法轮功,中共有什么怕的?中共就是怕人们接触法轮功,了解法轮大法,向往「真善忍」,可想而知,当世界都在谴责江泽民与中共的恐怖和“假恶暴”时,它们还有立锥之地吗?

报导说,玻利维亚律师马科斯(Marcos Zabalaga)和米格尔(Miguel Mardonez)在听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残酷迫害的真象后,深深的被触动了,他们主动提出要对迫害责任人进行起诉。两位律师并主动义务为法轮功学员担当原告律师。米格尔说,“人的生命、人的尊严和人权在世界上任何国家都应该得到捍卫。”


戴志珍与律师在玻利维亚总检
察长办公室外合影
原告律师还要求检察长发出对江泽民和罗干的国际逮捕令,将这些犯罪元凶押到玻利维亚法庭。群体灭绝罪的诉讼是根据玻利维亚的刑事法典,法典中表明玻利维亚司法系统有权起诉犯下群体灭绝罪行的人。原告律师特别要求检察长将起诉书副本送达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

起诉状由16名被害者提出。做为原告之一的戴志珍女士签署了起诉状。戴女士的先生年仅34岁就被酷刑折磨致死,留下年幼的女儿。

报导最后说,所有的国家都应该站起来制止江泽民和罗干的群体灭绝和酷刑罪行,将它们绳之以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2.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3.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4.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5.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6.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7.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8.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8.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9.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20.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1.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2.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5.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6.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7.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28.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9.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30.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31.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2.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3.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4.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2,699次)

35.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