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决定替江泽民背黑锅了吗?
 
【人民报消息】法轮功明慧网就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阿根廷访问期间,2004年16-17日,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向胡锦涛率领的中国代表团和平请愿时,受到骚扰和袭击事件发表评论。

明慧评论认为:此次胡锦涛出访拉美四国,在阿根廷仅逗留两天,却在其眼前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袭击和平请愿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作为中国最高国家领导人,面对中国驻外使馆官员及其同伙的这些流氓恶行却默不作声,实质上就是默许和鼓励了。

法轮功评论文章提出:我们的问题是,此次阿根廷事件,是否是胡锦涛在江泽民与法轮功之间所做出的一次选择呢?胡锦涛是否愿意和江泽民一起承担这场迫害的罪责呢?

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之前,中国大陆约有一亿人练习这个功法。近五年的镇压,中共没有能摧毁法轮功,法轮功在海外规模越来越大。据悉,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正陆续走向社会,公开练功,并呼吁共审江泽民。法轮功事件已成为国际关注的大事件。

胡锦涛在阿根廷期间,发生的法轮功学员被多次骚扰的事件,可能对中国社会增添新的变数,现特全文转载法轮功明慧网2004年11月18日评论文章:

胡锦涛决定替江泽民背黑锅了吗?

明慧记者青山

今闻本月16-17日,在胡锦涛作为中国国家主席访问阿根廷期间,前去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面向胡锦涛和中国代表团乘坐的车队打出申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和要求“法办江泽民”等内容的横幅,结果在几个不同的请愿现场,几乎是在胡锦涛为首的中国代表团眼皮底下,中国大使馆官员运作了一系列从法轮功学员手中抢夺横幅,并撕毁和用刀割毁横幅的暴力攻击。

此事不由得令人想起,今年1月在胡锦涛访问法国期间,海外法轮功学员前往欢迎,并呼吁停止迫害和要求严惩江泽民,结果前去和平请愿和欢迎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法国警方无理盘查和拘捕。英国广播公司1月29日报导说,法国的一些报纸因此质问总统希拉克,在此次胡锦涛访问期间表现得如此卑躬屈膝,到底能为法国带来多少经济利益?法国《费加罗日报》评论说,希拉克总统为取悦胡锦涛的所作所为都过份了。《世界日报》认为,对中国糟糕的人权纪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可原谅,“外交从来都不是虚拟的,而是现实的,因此现实主义的外交不能为中国对人权践踏的事实盖上虚伪的面纱。”

今年6月,胡锦涛作为中国国家主席访问欧洲四国。6月8日胡锦涛一行抵达波兰当天,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组织的华人欢迎队伍以其具有中国特色的表达方式,引起了波兰社会的强烈关注。据美国之音6月10日报导,当时在场的一位波兰律师迪诺夫斯基说:大陆的欢迎队伍开始是推推搡搡、高举红色横幅,试图挡住藏旗和法轮功成员手中写有“严惩江泽民”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迪诺夫斯基律师说:“他们非常有攻击性,一个给欢迎队伍开车的司机从车上跳下来,要动手打法轮功成员,被波兰警察拦住。”

对这些在国际上不惜以参与迫害法轮功去讨好胡锦涛而造成的恶性侵犯人权、侵犯宪法事件,时至今日,我们未曾听到胡锦涛本人有任何公开的和私下的正面表示,更未见到肇事者得到半点国家法律法规的惩罚。

此次胡锦涛出访拉美四国,在阿根廷仅逗留两天,却在其眼前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袭击和平请愿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作为中国最高国家领导人,面对中国驻外使馆官员及其同伙的这些流氓恶行却默不作声,实质上就是默许和鼓励了。

胡锦涛升任国家主席已经两年多时间了,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止,而且还在继续,每天都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继续遭受无理、非法和残酷迫害,有些地区 还出现了升级和更多残酷案例。这两年多来,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非法判刑、虐杀,又有多人无辜修炼群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就在今天(11月18日),在看到阿根廷发生的暴力事件的同时,我们从明慧网上还看到最新登出的近二十个迫害案例,都发生在胡锦涛当政的中国大陆。

其中一起是吉林省第二监狱为争当“部级监狱”,用针扎、电棍电,把法轮功学员吊起来往身上浇开水;除吃饭、上厕所外24小时坐一种带棱的小板凳。如再不接受 “转化”,就被强行上“抻床”——用四个环把大法弟子的手脚固定在床上,四个环可以“上劲”,不断上劲,身体抻起悬空,抻得胳膊、腿的关节、筋骨都脱离,令人像五马分尸一样疼痛难忍。此刑几秒钟人就疼得昏死过去,只需持续用几分钟,受刑者的胳膊、腿就残废了,连爬动、穿衣服都不能。

另一例是今年7月曾被江泽民造访的河南省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该劳教所为了达到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地,纵恶徒使用拽乳房、螺丝刀捅阴道等恶毒手段折磨女性法轮功学员。

近来揭露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三年级硕士研究生魏星艳被警察强奸案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打击报复。他们坚持维护宪法赋予自己和同伴的基本权利、坚持高尚的信仰和道德,不仅没有得到胡锦涛政权的鼓励和支持,反而受到非法判刑和酷刑迫害。

两年来又折磨死了多少人,多少人流离失所、家破人亡散,多少人被抄家、被巨额罚款,多少家庭因受到非法关押迫害,老人孩子失去经济来源?又有多少个人和单位因为家人、同事炼法轮功而被强行株连?这些,已经不是几千万到一亿能涵盖的了。这场迫害制造了无数的社会问题,而这些只是两年来迫害案情的冰山一角。

对这些,作为中国国家主席的胡锦涛,如何能说明自己没有责任呢?

胡氏担任国家主席两年以来,江泽民小集团以个人需要代替法治,继续无情践踏中国宪法、剥夺广大法轮功学员一切合法权益的行径,不但没有得到法律的半点制裁,反而得到胡锦涛的理解、默许和纵容。

“冤有头,债有主。”法轮功学员对任何权力、政府、政党没有兴趣,也没有态度,但我们要追究所有对这场迫害负有责任的个人和团体,而且我们一定要追究到底。这既是为了那些在维护信仰中死难的高贵的同伴,也是为了让“真善忍”在人们心中有一个正确的位置,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重新树立正确的道德规范。一个教唆人们排斥和仇恨“真善忍”的国家是不可能有社会稳定和光明的前景的。

江泽民因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已注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在不久的将来,他肯定会受到人间法律的严惩和万众的唾骂。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审江”、“诉江”和起诉凶手活动,只是中国大陆审江活动的序幕。这是历史的必然。

我们的问题是,此次阿根廷事件,是否是胡锦涛在江泽民与法轮功之间所做出的一次选择呢?胡锦涛是否愿意和江泽民一起承担这场迫害的罪责呢?

宇宙的法则在衡量著一切人和事。历史给予每个人的机会都是适可而止的。

望胡锦涛立刻警醒,凭良知而行使自己的职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8/332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5.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6.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7.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9.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0.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2.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3.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14.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5.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6.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7.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18.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19.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0.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1.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2.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3.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4.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5.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6.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27.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28.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9.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0.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2,699次)

31.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2.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33.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4.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5.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