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上将刘华清是不折不扣的老军头,在军队人脉很深,江泽民的马弁由喜贵是个什么东西,也当了上将!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刘华清是邓小平那时代的人,枪林弹雨中过来的,江泽民过去要想见刘华清,那还得看刘高兴不高兴,见也是给面子。江泽民最恨老军头,因为他们的命令是“军令如山倒”,而自己下军令如哑巴,闻者如聋子。江趁着邓小平身体欠佳秘密扩大势力。十五大时,71岁的江泽民还借着专出坏点子、过河拆桥的薄一波之力,逼退了刘华清。

2000年媒体广泛报导过,江泽民把刘最疼爱的女儿和儿媳妇给抓起来,皮肉和精神都吃了苦,刘华清给江泽民打电话,江根本不接。

为什么呢?原来1999年10月1日刘华清得罪了江泽民。转年就遭到报复。

1999年,五十年大庆,江泽民传令不许军队退休老军头穿军装,其实就是为了突出自己。秘书们都说这实在不合理,这些老首长穿了一辈子军装了,除了军装他们还真没有别的衣服,不是买不起,而是穿着浑身不舒服。

阅兵前,江泽民到天安门城楼上会见党政军要员,只见刘华清上将不听邪,照样军装帽徽威风凛凛,在众人中非常显眼,江觉得他简直是跟自己叫阵,憋着火问道:「不是说不准穿军装吗,你怎么搞的?」刘华清反应十分快,冲口而出:「你一天仗没打过都可以穿军装,我怎么就不能穿!」

老江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旁边的人都竭力控制着自己别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江泽民感受到那种无形的压力,气得脸色煞白,浑身哆嗦。直到阅兵式要开始被请下城楼坐上阅兵车时还没缓过劲儿来。

全国人都在电视上看到老江木呆呆的青脸,站在阅兵车上双手下垂,直到车开出二十来米远,在车上人提醒下他才想起举手向三军致敬。

阅兵回去以后,江对由喜贵说要狠狠整整刘华清。

2000年9月26日,江氏嫡亲网多维网报导说,中国军方消息来源说,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刘华清的儿媳郑莉已被逮捕。

江氏人马对多维社透露,郑莉出身普通家庭,原是总政治部医生。刘维明与张学思的女儿离婚后,离了婚的郑莉带一女与刘维明再婚。后来,郑莉成为总参谋部情报部长姬胜德手下一员,被卷进去。

江泽民可真下工夫,连刘华清儿媳妇的私生活也不忘用筛子筛过。

多维报导的下面一段新闻更意味深长:经中纪委、军纪委调查,现在解放军总装备部任职的刘维明(少将,刘华清长子)、在海军装备中心任职的刘卓明(少将,刘华清次子)、在长城工业公司任职的刘超英 (刘华清长女,其丈夫潘岳为中国国家体改办副主任)及旅美的刘小莉(刘华清次女)均未参与远华案,但是,刘维明妻子郑莉则有涉嫌。

刘华清国庆节穿件军装就闹得子女全部要审查,江泽民的报复心理实在太恐怖了!

刘家的其他成员查了个底儿掉没有问题,光刘华清的儿媳妇郑莉被捕江泽民还不甘心,于是说刘华清女儿刘超英“曾经”涉嫌美国政治献金案,不但逮捕而且还被专案组扇了几个大嘴巴,让她“老实点”!

江泽民的独裁和蛮横招致了老军头及其部下们的不满,军队内部反江很厉害,有人说郭伯雄、由喜贵们该注意安全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0/331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6.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7.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8.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9.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10.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1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2.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3.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4.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5.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7.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8.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19.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0.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1.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4.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5.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6.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7.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8.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29.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0.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4次)

32.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3.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4.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35. 江操纵五大军区搞内乱 上海紧急备战防导弹 (29,7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