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电视台播出《风雨天地行》 中共气急败坏 (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1月23日讯) 11月20日北京时间晚8点左右,北京电视1台被插播。据大陆读者反映,先是个动物类的节目,突然变成了讲罗马暴君尼录,即「风雨天地行」的法轮功真相节目。不同地区观众表示,看到的插播节目10-30分钟不等,内容主要为「自焚」真象。

明慧网23日发表评论称赞用电视插播讲真相的行为勇敢、高尚。评论指出,中共政府违宪违法,公民有责任用非暴力行动维护法律和道义。这是在不公正面前行使公民的义务、维护宪法的勇敢和平抗争行为。

插播节目 澄清谎言
  
据了解,《风雨天地行》是法轮功学员制作的一部专题真相电视片。该片分六个专题,澄清中共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编造的种种谎言,特别是「自焚」骗局,以及全球诉江案和国际社会对法轮功道义上的支持与帮助等。
 
2002年3月5日,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及其伙伴成功地切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播出法轮功电视片近五十分钟,八个频道的观众覆盖面在一百万人以上。当时播出的内容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是自焚还是骗局》。
  
事件发生后,中共当局共抓捕长春地区法轮功学员5000多名,其中有6人死于大抓捕中,另有15人被判4至20年徒刑。主要插播者刘成军在狱中饱受21个月残酷折磨后,于去年圣诞节的第二天(2003年12月26日)去世,年仅32岁。

中共一贯插播香港电视和干扰海外广播
  
11月21日中共发表「严正声明」,抗议卫星信号在20日被干扰。但中国政府干扰海外收音机电波、电视信号以及广泛封杀国内外网站,确是一贯的政策。
  
以近期事件为例,2004年的香港七一大游行镜头就被中共换为无关紧要的节目,令广州和一些可以接收到香港电视台的观众很恼火。
  
全球性的华语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大陆的免费卫星播放,也被中国政府四处干扰,中共并威胁给「新唐人」提供卫星服务的公司,逼迫卫星公司对「新唐人」卫星电视信号加密,使大陆观众不能接收。
  
在古狗前一百家最受欢迎新闻网站中,约有四十二个网站遭到中共封锁。

政府违宪违法 公民有责维护法律和道义

明慧网发表评论称赞用电视插播讲真相的行为勇敢、高尚。这是在不公正面前行使公民的义务、维护宪法的勇敢和平抗争行为。

评论指出,中共政府违宪违法,公民有责任用非暴力行动维护法律和道义。这场用恐怖和暴力对法轮功施行迫害的政治运动,违反了中国自身的宪法和中国签署的国际公约。

不论是中国宪法还是国际公约,都规定了人民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可是在过去的几年里,法轮功学员只要坚持信仰或为信仰依法上访,就被绑架到劳教所或洗脑班遭受各种精神和肉体的摧残。明慧指控,至少有11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场迫害中被中共夺去生命。

评论指出,在和平抗争的历史中,正如亨利-索罗(Henry Thoreau)、道格拉斯(Frederick Douglas)、甘地(Mahatma Ghandi)、马丁-路德金和曼德拉(Nelson Mandella)所教导的那样:当一个国家违反了法治、践踏了人类的权利,那么人民自己就有义务不接受这样的错误、不用暴力反抗,而是采用纯非暴力的方式进行抗争。
  
「说法轮功插播违法就好比说正当防卫违法一样,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江氏集团干扰海外有关广播,包括法轮功的广播,封锁网络,这些才真正是违反中国宪法和国际公约的行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3/332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290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3.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43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4.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5.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7.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8.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9.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10.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11.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2.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3.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4.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5.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6.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8.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19.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0.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1.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23.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24.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38,122次)

25.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6.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7.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28.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9.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30.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1.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民谣:黄菊谈副总理职责(图)
32. 民谣:黄菊谈副总理职责(图) (35,079次)

33.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花园网」突破中共网络封锁 (多图)
34. 「花园网」突破中共网络封锁 (多图) (33,699次)

35.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