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后,为神作画。

【人民报消息】一位无神论者坦言:当他生命垂危时见到了神,这一体验彻底打破了他的信仰体系。他回忆,神把他从地狱带到了天国,让他看到了什么才是生命中的永恒。那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过去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现年75岁的霍华德.斯托姆(Howard Storm)是一位著名的画家和雕塑家。早年,他痴迷于做一名成功人士。他在波士顿(Boston)郊区长大,于1972年在北肯塔基大学(North Kentucky University)担任艺术系教授。但在追求事业成功的路上,他却感觉心力交瘁。现在,斯托姆已经退休,住在托马斯堡(Fort Thomas)。

我曾错误地认为自己就是神

「我曾经是一个无神论者。我认为生命是短暂而甜蜜的,人终会死去。所以生命的意义就在于追求成功」,他告诉《大纪元时报》,「我完全专注于自我,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因为我不违法、不抢劫、不偷窃,更不杀人。我自己就是神。」

但1985年6月1日,38岁的斯托姆与死神擦肩而过,这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观。

他讲述道:「那年,我和妻子带着一批艺术专业的学生,去欧洲进行为期三周的游学。我们最后一周是在巴黎。最后一天,我带学生们去画展、博物馆和一些考古遗址,大家都筋疲力尽。回到酒店,我突然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摔倒在地上。妻子给酒店服务台打电话,他们呼叫了急救中心,一位医生迅速赶到。他费了很大劲才把我从地板上扶起来,给我做检查……结论是我必须立刻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斯托姆患十二指肠穿孔,并有败血症的风险。这种病的病因不明,但他认为这与自己生活无节制有关——喝酒、暴饮暴食和压力。

他被紧急送往巴黎的一家医院。此后,他与美国医生进行了交谈,医生认为他只能活两三个小时,然而他却活了十个小时。当时正值周六,病房里没有外科医生,他不得不在痛苦中等待着。

生死之间

斯托姆回忆道:「我花了几个小时求医务人员给我用药。护士每小时来一次询问我情况如何,我说,『我快死了,给我用点吗啡吧。』她说,很抱歉,没有医生、没有医嘱,她也无能为力。」

斯托姆艰难地呼吸着,他感觉自己的生命快要到尽头了。在知觉尚存时,他与妻子含泪告别。

「我不知自己昏迷了多久,但接下来,我知道自己坐在床边,感觉很好」,他回忆说,「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我欣喜若狂、惊奇、激动、兴奋……然后我觉得自己的感官更灵敏了,视觉、听觉、嗅觉、感知力更清楚。」

斯托姆认真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发现从头到脚都有感觉。他感到一种「真实」。他试图与妻子和病友交流,但无论他怎样大喊大叫,他们都无动于衷。接着,他看到一个令人不安的景象:在他旁边的床上躺着一具没有生命的尸体。

「床单盖住了这具尸体的肩膀和脖子,头背对着我。我弯下腰看尸体的脸。令我震惊的是,这张脸看起来像我!」斯托姆说。

他发现在这个来世的世界中,他并不孤单。

地狱之门

斯托姆在一段视频中讲道:「我听见有人在屋外叫我。黑暗的走廊里有一群人,大概有八个,他们躲在阴影中说,『我们知道你的所有情况。我们已经等你很久了,你该跟我们走了。』」

斯托姆猜测也许他们是医护人员,但当他跟随这群人进入黑暗的深渊时,他们的态度就发生了变化:人越来越多,他们的语言也变得残忍、亵渎和嘲弄。斯托姆开始害怕和迷失起来。

他说:「我要回去!」但那些人不同意,并把他打成一团,摔在地板上。他发现自己身处地狱般的地方,此时,尽管他是个无神论者,他想起了小时候受到的教育,开始呼唤神的帮助。

斯托姆告诉记者说:「祈祷非常简单:神啊,救我。但我的祈祷是发自内心的,完全出于绝望,简单而直接。」

此时,一个身穿白袍的人出现了,令那些咒骂之人纷纷后退。斯托姆回忆说,这个穿着长袍的人「留着胡须和长发」。祂「身材很好、健壮,非常温柔和善良」。祂把斯托姆带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沐浴在舒适的光芒之中。

天堂一瞥

「神带我在天国走了一圈,但我仅仅是个游客而已」,斯托姆说,「神说『你没有资格上天堂,这就是为什么每个生命的路不同。』」

「我问神,『我会回到痛苦中去吗?』祂说,『会的。但你会从中吸取教训,你会受很多苦。』祂希望我完成自己最初来世的目地:成为一个有爱心、善良的人。」

斯托姆苏醒了,他确信天堂是个无比广阔、充满了慈悲和美好的所在,但那里却没有他的位置。

一小时后,斯托姆躺在了手术台上。回到美国后,他再次入院治疗两个月,出现了一些并发症,之后回家休养了几个月。虚弱的他躺在床上,有时间思考他的濒死经历。

在此期间,他阅读了大量有关信仰的书籍。与有信仰的人在一起交谈时,他更有一种家的感觉。

坚定信仰

「每个人都取笑我,让我去看心理医生」,斯托姆说,「我所有的朋友、大学教授都是无神论者。他们最喜欢的话题之一就是取笑那些有信仰的人,他们觉得这些人就是一群相信童话故事的成年人。」

他补充道,对那些攻击你、不认可你价值观的人依然有爱心,这是一生都要做的事。但天堂是他生命最终的归宿。

「我们还不够慈悲」,斯托姆说,「当我们升华到天堂时,我们会变得更加完美、圣洁,达到真正的慈悲,那时我们就会被赋予责任。我们可能会和其他的神一起,共同管理一些人,也许是一个城市、国家或者世界。」

现已退休的斯托姆,绘制了几幅他濒死体验的油画,包括耶稣的肖像。他说:「神闪闪发光,这来自于神慈悲的力量,我还不知该如何画出来。」

现在,斯托姆恪守的人生信条很简单:一心一意地相信神,爱人如己。(梓依明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8/752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1.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294,028次)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3.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4.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48,962次)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5.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241,995次)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6.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230,625次)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7.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215,355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8.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8,341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9.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3,337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0.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2,863次)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1.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89,133次)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2.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87,462次)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3.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84,357次)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4.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48,594次)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15.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96,476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16.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6次)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17.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96,172次)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18.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95,960次)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19.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95,783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20.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95,742次)

校方极端封控 郑州大学学生掀抗议(图)
21. 校方极端封控 郑州大学学生掀抗议(图) (95,652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22.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600次)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23.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95,184次)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24.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95,133次)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25.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94,913次)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26.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93,310次)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27.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75,118次)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28.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54,482次)

心跳飙升至每分钟411下 女子濒死游历天堂(图)
29. 心跳飙升至每分钟411下 女子濒死游历天堂(图) (53,513次)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30.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53,479次)

唐诗三百首的修炼故事(图)
31. 唐诗三百首的修炼故事(图) (40,918次)

12岁童热爱农业 每天辛勤务农并摆摊卖菜(图)
32. 12岁童热爱农业 每天辛勤务农并摆摊卖菜(图) (39,577次)

小妾讨教命运之因果(图)
33. 小妾讨教命运之因果(图) (39,341次)

香菜保存小妙招 最忌直接放冰箱(图)
34. 香菜保存小妙招 最忌直接放冰箱(图) (39,128次)

百岁高龄 全球最老执业医生没退休打算(图)
35. 百岁高龄 全球最老执业医生没退休打算(图) (39,12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