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死保十八大 中共進入戰爭狀態(圖)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在即,中共對中國人民恐懼空前,大陸全面啓動最高級別警戒。國務院及中央軍委連下兩道命令,調動12萬軍力保衛北京。

死保十八大 中共進入戰爭狀態

11月8日,中共將召開十八大會議,警備風聲越來越緊。有消息稱,中共全面啓動最高級別警戒,軍隊、武警進入戒備狀態,所有軍官在十八大會期停止休假。消息說,這很像要打仗。

消息還稱,中共已要求中共黨員、尤其是領導幹部,在十八大會議期間,非緊急情況不得出國訪問和旅行。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有關要求己經落實到基層,領導幹部甚至不得前往港澳臺。

10月16日,中共公安部長孟建柱親赴北京市公安局開安保誓師大會,這標誌着北京安保工作進入「決戰階段」。今年6月,中共公安部長曾強調,要舉全警之力,確保十八大安保萬無一失。

中共公安部長強調稱,十八大安保工作是公安部門的「首要政治任務」,還要求要把北京築成「銅牆鐵壁」。

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也稱,北京堅決防止發生影響十八大重大政治事件、嚴重暴力恐怖事件、大規模羣體性事件和個人極端事件。

據外媒報導,北京的安保處於最高警戒狀態,約2萬武警已進入戰備狀態,武器彈出庫,隨時準備應付突發狀況。

同時,中共對十八大準常委的保安也升格到「一級警衛」。機場、列車的安檢級別提升。從9月22日起,北京提升至一級保衛。

在進入一級保衛期間,西藏、新疆實施二級戒備,全國28個地區的直轄市、省轄市、特區及重要港口、機場、工業科研基地等實施三級「保衛」。

在中國各地還陸續召開了十八大維穩部署會議,除北京要全城動員,中國所有的城市都從9月下旬進入全力維穩的實戰階段,確保在十八大舉行期間的穩定。從8月8日到9月4日,北京已舉行三次安保部署會。

10月18日,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兵器工業集團把500套北斗定位設備捐贈給北京市公安局,安裝在一線巡邏車和通信指揮車上,爲11月將舉行的中共18大安保提供技術保障。

據稱,這套系統可有效提高警務車輛定位能力,保障在特殊情況下定位可靠性和安全性。此外,北斗的短報文(類似手機簡訊)功能,可實現各級指揮部門之間資訊通信,爲應急情況下警情指令上傳下達提供可靠手段。

進入2012年後,死保18大召開是中共頭等政治任務。來自北京的消息稱,國務院及中央軍委連下兩道命令,調動12萬軍力保衛北京。

8月中下旬,中共北戴河會議剛結束,北京立即開始啓動了18大的安全保障工作,成立中共18大安保監督保障指揮部,維護北京治安,除了限制訪民上訪,38軍荷槍實彈攔截數千名上訪復員軍官外,當局已經驅走了北京百萬暫住人口。外界輿論稱,這真是中國五千年來的「奇景」,人民成了中共的「假想敵」。

前美駐華大使洪博培被拒入境

《外交政策》10月17日報導,洪博培本來計劃九月份在上海的「世界貨幣展示」上發表演講。但是他的簽證申請遭到中共當局的干預和阻撓。北京告訴組織者不要邀請他。洪博培說, 「我本來應該上個月做一個演講,但是他們取消了我的簽證。」

洪博培表示,他喜歡批評中共對待自己國民的方式,這對中共當局來說太有風險,因爲它正在準備十八大權力交接。洪博培說:「爲什麼(被拒籤)?因爲我談論太多關於人權和美國價值觀,他們知道這個,在領導層換屆的時刻,對他們來說是十年來最大的事情,他們不想前美國駐華大使說一些讓他們尷尬的東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9/573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9.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0.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1.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2.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3.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4.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5.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6.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7.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8.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9.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20.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1.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2.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3.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4.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5.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6.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7.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8.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9.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0.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1.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2.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3.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4.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35. 薄熙來判死緩 (44,9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