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靠發唁電證明自己還沒死的專業戶
 
李明曉
 
【人民報消息】十月十五日,柬埔寨西哈努克去世,媒體報導說,江澤民給發了個唁電。民間聽到這個消息最多的反應是:這老東西還沒嚥氣呢。有個網友說的更具嘲諷色彩:「過不了幾天就見面了還致什麼唁電!」

衆所周知,在過去的這些年裏,特別是江澤民大權旁落之後,只要有點名頭的人去世,江澤民不是送花圈,就是趕到現場去和遺體告別,因此落了個「高層送花圈和遺體告別的專業戶」的綽號。江澤民這樣做,主要是顯示自己還活着,還有足夠的影響力。

儘管江澤民發了這樣的唁電,人們還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江澤民目前已經病入膏肓、身不由己了,最大的可能是還沒有嚥下最後一口氣。說不定早死多時了,只不過在目前的非常時期,「血債派」們不敢將他的死訊公之於衆,只好將他的殭屍保存着,選個合適的時機再宣佈而已。

像江澤民這樣的人,只要還能活動,是一定要出來的。薄熙來被抓,周永康又大勢已去,十八大權位爭奪中江派人物要麼倒戈,要麼落馬,江澤民怎麼能坐得住?四月份,江派通過海外放消息,說江澤民又回北京了,又會見了誰誰誰,那意思很明顯,老江還沒事,不但沒事,還在掌控着政局。

九月份,江派又通過海外媒體說,二十二日晚,江澤民、曾慶紅與曾培炎等離退休中共領導人在國家大劇院一起觀看由李嵐清編劇的音樂劇。報導對江澤民的描寫是「身穿西裝、神采奕奕、興致勃勃、步伐穩健」。爲了說明他的身體狀況,還說他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途只休息了一次。最後有一句話才是真正的點題:這給外界的信號透露其在十八大人事安排問題上,將起舉足輕重的作用。

可是這兩則消息都只在海外的網站上發表,國內沒有一家媒體轉載。特別是對江澤民看歌劇的消息,有網友通過對配發的照片分析,發現這幾幅照片都是被合成的假作。這樣的假消息說明江澤民身體不行了的同時,也說明江派面對當前的形勢,也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十月十五日,西哈努克去世,江澤民爲此發了唁電。可是這個唁電能是他本人的意願嗎?他還有大腦意識嗎?不過是其手下的鷹犬藉助他的名義發的而已。這樣看來,靠發送花圈和遺體告別證明自己還沒死的專業戶也已經到了被手下冒名頂替發唁電迷惑民衆的時候。江澤民也真的到了該去和死去的老朋友見面的時候了,只是他能不能接到別人的唁電和花圈,那就很難說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9/573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9.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0.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1.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2.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3.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4.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5.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6.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7.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8.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9.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20.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1.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2.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3.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4.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5.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6.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7.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8.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9.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0.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1.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2.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3.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4.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35. 薄熙來判死緩 (44,9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