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選前夕若沒動靜 美國要出大事(圖)
 
梁新
 

美國自由女神像不是街景,是代表着美國的責任!


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泄露了一個祕密:奧巴馬和羅姆尼都與中共有經濟利益的糾纏!

【人民報消息】爲了繼父親之後能當上敘利亞獨裁者,34歲的阿薩德把憲法中「總統最低年齡必須達40歲」給修改了,在人民要他下臺時,阿薩德寧肯殺光同胞也不肯下臺。可見獨裁的日子多麼隨心所欲。

但是,西方民主國家卻不同,總統競選人必須拜票,許下很多承諾,讓選民相信,懇求選民投自己一票。

我們看到各黨派競選人不是講自己如何如何不夠完美,選上後如何改正,如何做一個好人,如何盡力爲民衆服務,而是互相指摘,挖隱私曝醜聞,甚至講對方的不實之詞,絞盡腦汁打倒對方,其展現的都是人性中醜陋的一面。而上臺之後,這樣的當選者往往都無法兌現自己的諾言。他們不知道,道德不升華上來,只拼命抓經濟,等於是竹籃打水。經濟越上不來,他們越着急,道德就越墮落;道德越墮落,離神越遠,經濟越上不來。

多麼強大的美利堅合衆國,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歐洲現在的經濟危機到了什麼程度!在聯合國投票幫助中東茉莉花革命時,東德出身的德國總理默克爾竟然與中共國、俄國站在一起,此醜聞發生後,奧巴馬居然還送給她一個大勳章!

11月6日是美國總統選舉日,選前安排了三場總統競選人、一場副總統競選人的辯論會,目前只剩下10月22日的一場總統競選人辯論會。選情膠著。

有報導說,美國總統大選,中國問題一直是歷屆總統候選人辯論的焦點。10月16日在美國紐約州霍夫斯特拉大學舉行的美國大選第二場總統辯論會上,中國被提及達21次。

被提及100次又能怎樣?

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泄露了一個祕密:奧巴馬和羅姆尼都與中共有經濟利益的糾纏!

所以,無論奧巴馬和羅姆尼都說了什麼,無論專家們從何種角度去評論奧巴馬和羅姆尼的演講,誰可能當選下屆總統,我只關注一件事:11月6日之前,奧巴馬和羅姆尼、兩位總統競選人,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有沒有表態,哪個人的作爲可以得到神的喜悅和祝福。如果都有正面表態,或只有一人正面表態,那美國經濟將會奇蹟般復甦;如果都沒有,那美國要出大事!

爲什麼?美國的核心價值是捍衛正義良知和人權自由的。做到了,神就讓美國繁榮、強大;反之,美國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而且會比現在還慘。

中共持續十幾年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有資料顯示,起碼從2002年美國移民局就有下發的文件,顯示中共活摘器官的信息,替那些去中共國做移植手術的美國人辦簽證。若10年之後,2012年兩位美國總統競選人面對來自各方的不斷呼籲還置之不理,還要和中共邪黨勾肩搭背,那神會讓這個國家繁榮、強大嗎?

「天佑美利堅」,誰都知道這句話,當美利堅的民選總統違背天意,天還會保佑美利堅嗎?

所以,我不在乎奧巴馬和羅姆尼誰當下屆總統,我在乎的是美國的未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8/573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3.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4.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5.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6.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7.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8.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8.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1.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7.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8.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29.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0.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1.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
32.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德國之聲"嘴(圖) (45,479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3.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34. 薄熙來判死緩 (44,906次)

爭鳴雜誌
35.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