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为2元车费 大妈在公交车上撒泼(图)




一名大妈为了2元车费在公交车上骂司机后又去抢司机方向盘。

【人民报消息】不久前,重庆市发生的公交车坠江事件相信大家记忆犹新,这起交通事故的起因是「司机与乘客纠纷引发的悲剧」。事情发生后,民众对于乘客骚扰司机的案件也特别关注。

据媒体报导,11月21日9时30分左右,杭州建德梅城古城公交的一辆公交车行驶到某十字路口车站停靠,上来八、九个中老年人,有的刷乘车卡,有的出示老年卡,其中一名约六旬左右的妇女米某一上车就直接坐到座位上。

司机谢某提醒米某应该出示老年证或投币付钱,米某称没带证件,又说「偶尔一次不付钱有什么关系」。

按涉事公交公司规定:年龄在60~70周岁的人群车费可减半,70周岁以上车费全免,但享受优惠需要出示市民卡或者老年证。

司机谢某要求米某购买车票,米某听后情绪激动并大骂谢某。

因担心发生意外,谢某没有启动车子。一位乘客见状,主动帮米某付了2元车费并劝说米某回到座位上,司机谢某重新启动车子。

米某又起身走到司机身边,指着他不停地抱怨责骂。这时一位年纪超过70岁的老太太出示证件后免费乘车,被米某认为拆了她台,又对老太太一顿谩骂。

公交车开到某路段,依旧在骂骂咧咧的米某发现自己坐过了站,大声喊:「停车,停车,我要下车!」

司机谢某告诉她:「这里还没有到站,要到前面站牌才能停。」

米某称:「我还要回头走那么多路!我还要倒走啊?」

米某情绪激动,从后门位置冲到司机谢某旁,不顾公交车正在行驶,一把抓过方向盘猛拽。司机谢某赶紧靠边停车,向公司报告并报警。

建德市公安局民警出警后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米某抢夺行驶中的公交车方向盘,系严重影响公共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行为,属情节较重。最终米某被建德市公安局处行政拘留8日。

网友说:「威胁全车人的生命,就只值8天拘留。看来一车贱命!」

重庆公交车坠江事件后才知道中国抢方向盘的人这么多,所以重庆惨案绝对不是偶发事件!

中国治安好全是假象,很多恶性案件都没有曝光和公开,媒体上的只是个例。像抢公交方向盘这事,在没出重庆那个意外之前,根本都没听说过,出了事之后,媒体关注曝光,才发现原来这么多,根本就是常态。

中共窃国70年来,已经把中国大陆由原来的礼仪之邦变成自私、贪婪、缺德、黑心、无耻、淫乱的社会,这个不讲道理、撒泼的女人就是在如此败坏的社会风气中长大的、变老的。下一代更令人担忧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3/6830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