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政風熱線顛倒因果 稱訪民影響形象(圖)
 



被北京公安刑事拘留的河北石家莊維權訪民張翠磊。

【人民報消息】2020年10月9日是中秋長假結束後各部門上班的第一天,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訪民張翠磊就無端被北京公安刑事拘留一案,趕到豐臺區分局洋橋派出所,要求出示拘留通知手續,但承辦的鄭警官不出面。次日,張翠磊再度趕到洋橋派出所,結果跟前一天一樣。

據維權網報導,訪民張翠磊因爲14年前的強拆,才和丈夫邢勇成走上上訪之路。與其它維權信訪人一樣,她也經歷多次被送馬家樓,回地方後再被拘留的遭遇。

2019年4月20日,張翠磊經朋友介紹到北京市朝陽區九棵樹一商場上班,不料第一天上班就被朝陽區3、4名警察帶到派出所,先交給豐臺分局洋橋派出所,再由洋橋派出所警察將其送到豐臺看守所,說是涉嫌尋釁滋事。

在看守所裏,有心臟病的張翠磊還遭到「上狗鏈兒」的虐待,差點死在看守所裏。在關押一個月後,豐臺分局強行爲張翠磊辦理取保候審,期間沒有公安機關做過一次訊問筆錄。

經過長達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張翠磊在今年9月才從洋橋派出所拿到去年的刑事拘留通知書,但自己明明是在2019年4月20日被無端刑事拘留,但通知書的落款日期卻是2019年2月26日,取保候審決定書中的拘留時間也變成2019年5月21日。

無奈之餘,張翠磊撥打北京市的12345政風熱線,接聽電話的工作人員告訴她說,豐臺區公安分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對其刑事拘留後,按照法律規定將拘留通知書郵寄給其家屬。

當張翠磊要求政風熱線督促豐臺分局洋橋派出所出示郵寄憑證時,政風熱線告訴張翠磊,當事人無權查看公安機關辦案的手續。

對於豐臺分局爲何無端將張翠磊刑事拘留的問題,政風熱線稱是張翠磊將自己的遭遇傳到境外網站,影響國家形象。

對北京市政風熱線說她影響國家形象的說法,張翠磊感到無法理解,按常理說,國家形象是靠公職人員依法行政,及司法獨立公正來體現的。自己作爲一個因被違法拆遷已14年無家可歸,且訴告無門的信訪人,只是說出真相就影響國家形象嗎?自己說出遭遇與真相就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拘留,不恰恰證明公安機關的行爲屬於濫用職權、對信訪人實施打擊報復?

張翠磊表示,爲了對豐臺分局濫用職權侵犯人權的行爲進行追責,才一次次到辦案的洋橋派出所取證,結果北京市政風熱線居然顛倒因果關係,稱受害者張翠磊影響國家形象,看來這國家形象本來就虛無而不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5/715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1.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36次)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2.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421,346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3.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418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11,632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5.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381,405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6.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98次)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7.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316,486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8.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11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9.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302,065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87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11.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296,706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2.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86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3.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75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4.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5.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623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6.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808次)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17.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224,712次)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18.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223,911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9,20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71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1.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5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99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23.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150,333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4.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50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5.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207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6.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80次)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27.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74,869次)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28.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74,466次)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29.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73,264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30.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94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31.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59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32.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77次)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33.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72,189次)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34.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70,995次)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35.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70,5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