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公佈ISIS最大頭目被殲滅 頭號接班人遭擊斃(圖)
 



10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舉行新聞發佈會,
宣佈恐怖組織ISIS創建人和最大頭目巴格達迪已經在美軍的突擊行動中死亡。

【人民報消息】10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極端恐怖組織ISIS(其自稱爲「伊斯蘭國」)頭目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已經在美軍的突擊行動中死亡。川普稱,美國終於將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份子頭目繩之以法。

川普宣佈,昨晚(10月26日)美國將「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份子頭目繩之以法」。川普說:「他是ISIS的創建人和頭目。ISIS是世界上最殘酷、最暴力的恐怖組織。美國多年來一直在尋找巴格達迪。俘獲或擊斃巴格達迪一直是我的政府的最優先國家安全事項。」經過測定,「確定是他(巴格達迪),就是他。」川普說。

川普表示,在他的指示下,美國已經100%的「消滅了哈里發」。川普稱巴格達迪及其支持者是這場戰爭的失敗者。

川普說:「巴格達迪的死亡表明了我們致力於永久而徹底的擊敗ISIS和其它恐怖組織的承諾。那些壓迫和謀殺無辜民衆的恐怖份子永遠不會安穩的睡覺,因爲他們知道我們將徹底摧毀他們。」

川普總統說:「爲了完成這個任務,美國特種作戰部隊在敘利亞西北部進行了一次危險而大膽的夜間突襲。」

川普說,巴格達迪的許多同夥被殺,確切數字將在未來幾天得到證實。不過在這次激戰中,沒有損失一名美國軍人,但是一條軍犬受傷了。

川普說,巴格達迪的追隨者應該知道他是如何死的,「他死的時候不是一個英雄,而是一個懦夫。」「嗚咽着、哭着、尖叫着跑向一個封閉的地道盡頭,他當時帶着自己3個孩子跟他一起奔逃,之後他引燃自殺背心,跟三個孩子一起喪生。」

「他像狗一樣死了,像懦夫一樣死了。現在的世界變得更加安全。上帝保佑美國。」

川普總統還感謝了俄羅斯、土耳其,敘利亞和伊拉克以及敘利亞庫爾德人的支持,也感謝了美國「偉大的情報人員」和武裝部隊。

10月29日,川普在推特上寫道:「剛剛證實巴格達迪的頭號接班人已被美軍殲滅。」「(此人)原本最有可能接班,而現在他也死了。」

川普沒有明確表明,他指的是什麼人,不過美國政府10月28日證實,被視爲巴格達迪潛在繼任者的ISIS發言人阿布.哈桑.穆哈吉爾也在敘利亞被殺。穆哈吉爾被認爲是ISIS僅次於巴格達迪的「第二號人物」,並且是潛在繼任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9/698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1.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2.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3.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4.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6.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327,354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8.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9.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0.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11.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12.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290,312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3.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4.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15.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6.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7.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18.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19.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8,277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1.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2.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01,960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3.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4.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5.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6.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7.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28.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29.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0.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31.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82,701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2.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33.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81,807次)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34.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81,389次)

四川退伍老兵
35.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