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黑客開發新惡意軟件 可改微軟數據庫(圖)
 



世界知名計算機安全軟件公司ESET的研究人員發現,中共網絡黑客已開發出一種新型惡意軟件。

【人民報消息】10月21日,美國網絡科技新聞網站ZDNet報導,世界知名計算機安全軟件公司ESET的研究人員發現,中共網絡黑客又開發出一種新型惡意軟件。

這種惡意軟件可以改變微軟公司SQL Server(MSSQL)的數據庫,並創建一個後門,從而可以讓黑客通過「特殊密碼」連接到任何帳戶。

這種惡意軟件的邪惡之處在於,黑客每次使用「特殊密碼」時,那個後門還將幫助黑客隱藏在數據庫的連接日誌中,這樣管理員懷疑出現錯誤,也找不到黑客的蹤跡。

ESET在發佈的一份報告中說,命名爲skip-2.0的後門只針對MSSQL Server 11和12服務器,「儘管Server 11和12不是最新的版本,但卻是最常用的版本。」ESET的研究人員說。

skip-2.0修改了用於處理身份驗證的MSSQL函數。如果黑客在任何用戶身份驗證會話中輸入了「特殊密碼」,則將自動授予訪問權限,同時阻止執行正常的日誌記錄和審覈功能,黑客從而可以在服務器內偷偷複製、修改或刪除數據庫內容。

報告說,這個skip-2.0後門程序與「 Winnti Group」有關係,後者是ESET對中共黑客的稱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1/698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3.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662,275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4.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6.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346,075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8.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9.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315,493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10.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11.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2.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3.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5.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6.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255,74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7.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8.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9.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0.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1.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22.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89,792次)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23.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89,166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4.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5.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6.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7.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8.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9.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30.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1.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2.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3.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4.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35.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76,0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