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川普公布ISIS最大頭目被殲滅 頭號接班人遭擊斃(圖)




10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舉行新聞發佈會,
宣布恐怖組織ISIS創建人和最大頭目巴格達迪已經在美軍的突擊行動中死亡。

【人民報消息】10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舉行新聞發佈會,宣布極端恐怖組織ISIS(其自稱為「伊斯蘭國」)頭目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已經在美軍的突擊行動中死亡。川普稱,美國終於將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份子頭目繩之以法。

川普宣布,昨晚(10月26日)美國將「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份子頭目繩之以法」。川普說:「他是ISIS的創建人和頭目。ISIS是世界上最殘酷、最暴力的恐怖組織。美國多年來一直在尋找巴格達迪。俘獲或擊斃巴格達迪一直是我的政府的最優先國家安全事項。」經過測定,「確定是他(巴格達迪),就是他。」川普說。

川普表示,在他的指示下,美國已經100%的「消滅了哈裡發」。川普稱巴格達迪及其支持者是這場戰爭的失敗者。

川普說:「巴格達迪的死亡表明了我們致力於永久而徹底的擊敗ISIS和其它恐怖組織的承諾。那些壓迫和謀殺無辜民眾的恐怖份子永遠不會安穩的睡覺,因為他們知道我們將徹底摧毀他們。」

川普總統說:「為了完成這個任務,美國特種作戰部隊在敘利亞西北部進行了一次危險而大膽的夜間突襲。」

川普說,巴格達迪的許多同夥被殺,確切數字將在未來幾天得到證實。不過在這次激戰中,沒有損失一名美國軍人,但是一條軍犬受傷了。

川普說,巴格達迪的追隨者應該知道他是如何死的,「他死的時候不是一個英雄,而是一個懦夫。」「嗚咽著、哭著、尖叫著跑向一個封閉的地道盡頭,他當時帶著自己3個孩子跟他一起奔逃,之後他引燃自殺背心,跟三個孩子一起喪生。」

「他像狗一樣死了,像懦夫一樣死了。現在的世界變得更加安全。上帝保佑美國。」

川普總統還感謝了俄羅斯、土耳其,敘利亞和伊拉克以及敘利亞庫爾德人的支持,也感謝了美國「偉大的情報人員」和武裝部隊。

10月29日,川普在推特上寫道:「剛剛證實巴格達迪的頭號接班人已被美軍殲滅。」「(此人)原本最有可能接班,而現在他也死了。」

川普沒有明確表明,他指的是什麼人,不過美國政府10月28日證實,被視為巴格達迪潛在繼任者的ISIS發言人阿布.哈桑.穆哈吉爾也在敘利亞被殺。穆哈吉爾被認為是ISIS僅次於巴格達迪的「第二號人物」,並且是潛在繼任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9/6989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