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臺灣大劫難》已引發中共高層政治海嘯
 
【人民報消息】據希望之聲報導,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最新著作《臺灣大劫難》即將在臺灣震撼出版。發行人是臺灣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英文報業《Taiwan News》。

如果說袁紅冰的《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聖山》、《迴歸荒涼》等鉅著已經進入中國文學史的話,那麼《臺灣大劫難》一書必將成爲強烈震撼現實的大揭祕之作,大警醒之作。

《臺灣大劫難》不僅全面揭密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檯灣的政治、軍事、經濟、文化戰略和策略準備,中共對國民黨和臺灣各階層的大規模統戰滲透活動,而且揭示出中共同美國在臺灣問題上正在進行的國家利益交換,同時也揭示了中共國安和美國相互配合,收集提供陳水扁家族在海外洗錢證據,等一系列敏感問題的內幕。這些內容讀起令人驚心動魄。

據中共高層良知人士透露,《臺灣大劫難》一書還沒有出版之前,中共情治部門就已經通過祕密手段竊取到書的內容,並立即上報中共最高層。2009年10月 2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就此作出決議,認定《臺灣大劫難》的出版是中共建國以來性質最嚴重的泄密事件,要求儘快查清泄密原因。

中央還特別批示,要求中共「涉臺工作的各個部門,都要認真研究《臺灣大劫難》,並在對臺灣的戰略和策略上做出相應調整。絕不能讓我們將來對臺灣的行動是在印證《臺灣大劫難》這本書的內容」。

另據知情人士講,這次把中共絕密的對臺戰略和策略泄露出來的,都是因政治和經濟罪受到整肅或者處決的原中共高官家族的成員。這些人目前均已經安全離開中國。

《臺灣大劫難》既是大揭密之書,也是大警醒之書。此書不僅語言生動、華美,更充滿深刻的政治哲理。作者把中共專制對臺灣自由的威脅,放在人類精神大危機的背景下來審視,並提出保衛臺灣自由免受中共專制暴政摧殘的「大智慧之策」和「大英勇之策」。這使得《臺灣大劫難》一書具備了深沉的歷史感和人類大視野,同時也顯示出發人深省的政治智慧。

據中共高層良知人士透露,中共情報部門用祕密偵查手段竊取《臺灣大劫難》的內容之後,經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會議批准,已經祕密印製了1000本,分發給中共各相關部門的高層進行研究。中共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讀後在一次會議上哀嘆:「這本書把我們對臺灣戰略的底牌全給露了!下一步工作還怎麼做?」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讀後說:「這本書是一枚信息核彈。十四萬字的內容就濃縮了這麼巨大的信息能量!」

可見,《臺灣大劫難》 出版前就已經引起中共高層內部的政治海嘯。現在這本書的公開出版,相信必定會在臺灣、美國、日本,甚至更廣闊的範圍內引發強烈震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3/514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7.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8.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9.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0.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1.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2.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3.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4.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5.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6.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7.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49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8.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9.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0.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1.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2.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3.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4.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5.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26.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8.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29.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0.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1.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2.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3.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4.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35. 八旬老幹部知道的密件 (24,6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