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古今中外最庞大的非战争集体杀人事件(图)
——──桑普:信阳事件五十周年记
 
【人民报消息】今年是中共建政六十周年,也是信阳事件五十周年。六十年前,毛泽东站上天安门城楼上,高呼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但到头来只有他一个人站了起来,让人记忆犹新。然而,谁会追念五十年前三千万至五千万中国人被活活饿死的惨况?时至今日,中共当局还没有真诚地、彻底地检讨这段三年大饥荒的悲惨历史,跟全国人民说声对不起。没有道歉,没有真相,继续欺骗,继续掩盖,也就谈不上真正的和解。时间持久,压力飙升,后果恐将不堪设想。

五十年前,在大跃进的旗帜下,毛泽东说:共产主义是天堂,人民公社是桥梁。然而,毛泽东只不过认为公社可以节省粮食,集中劳力,继而榨取人民口粮和烂铜烂铁,倒卖给苏联和东欧,换取核武技术,跟苏联争锋,实现他将全世界「管起来」的春秋大梦。

当时,人民不知道他的阴谋,还以为他是大救星,还以为他真心相信和建造共产主义天堂,于是将锅碗瓢盘全部上交公社,私产归零,由公共食堂负责伙食,开大锅饭。开始时,大家还有得吃,但由于高指标、高估产、高征购、反瞒产雷厉风行,导致全国许多公共食堂停粮断火。其中,河南省信阳地区的光山、固始、潢川等县合计六百多万人口,竟然在三个月内饿死一百多万人,出门无所见,白骨蔽平原,史称「信阳事件」。

综合杨继绳、乔培华等调查结果,信阳事件实在惨不忍睹。根据老干部郑大军的回忆,公共食堂先是一日三餐清水野菜,撒米糠搅匀充饥已算奢侈,之后更完全断炊,饥民满山疯转。树枝、树叶、草根、地菌、蚯蚓、地蚕全吃光,中毒吐沫者众。之后就吃一种白色粘土,俗称「观音土」,一撮泥一口水,肚皮由饿转痛,伏地打滚,猛灌桐油,最后只有三种选择:饿死、胀死、泻死。

为免一死,人开始吃人了。从五九年十二月到六零年十一月为止,七岁以下的女童有九成被虐杀分吃。有人更吃自己亲生三岁的女孩,引来饥民围在漆黑灶房中烹煮共吃,小女孩被剁成拳头大小的肉块,用筷子戳起一块,一煮即噬,剩下头骨,外无面皮,内无脑髓。吃完就挖陷阱,设兽夹,将炸弹包装成欢喜豆来招引小孩,一咬下去立即爆头。人至此境,禽兽不如。

信阳事件只是一例,类似事件遍布全国。以当时全国人口保守估计,每二十人就有一人饿死,是古今中外最庞大的非战争集体杀人事件,跟自然灾害完全无关。若还不信,可查找当年水文气象记录为证。此外,当局更封锁消息,民兵日夜站岗,不许饥民外逃或投诉。最后,毛泽东更卸责给地方干部,将河南省委第一书记吴芝圃降职了事,还说要提防阶级敌人复辟。不但无耻,简直疯狂。

五年前,信阳光山县吴永宽先生整理出一份死亡名单,在当地自资兴建一座墓碑,向埋藏在当地田野下的白骨和亡灵致意,心怀谦卑,呼吁反思。然而,在中共眼中,信阳事件至今仍是个敏感话题,中宣部依然禁止国内媒体采访。

我们又再看到当今中共领导人,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在坦克炮弹面前自鸣得意一番。他们或许不会想到观音土、欢喜豆、小肉团、油荤味。即使想到,也不希望有人记得或提起。当人民越来越会反思,学会谦卑,但中共却不断背道而驰的时候,倒数计时也快将结束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0/513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2.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3.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4.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1.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2.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4.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5.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6.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7.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18.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19.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0.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1.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2.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3.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4.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5.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6.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27.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28.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29.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31.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32.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33.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34.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35.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