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吉林省委副書記在加拿大被起訴 (圖)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外呼籲嚴懲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壞人

【人民報消息】10月28日,正在加拿大訪問的中共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在多倫多被受害人起訴。林炎志是法輪大法學會本月初發布公告後第二個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在海外被起訴的中共官員。

據大紀元記者楊舒多倫多報導,林炎志曾任吉林省「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又稱「610辦公室」)組長,在任期間指揮並直接參與「轉化」和直接指揮打人,在省委書記這一級尚屬罕見。吉林省是全國鎮壓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5年9月,被證實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322名,居全國第四。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言人楊凱文透露,在10月27日收到有關林炎志的舉報後,追查國際的「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僅在數小時內就將其定位,並協助曾在吉林省吉林市遭受迫害的一名受害人於第二天在多倫多的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民事起訴林炎志。

當天,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也向加拿大皇家騎警遞交了林炎志在吉林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證據,要求警方按照「加拿大反人類和戰爭罪方案」(Canada's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and War Crimes Program),就林的罪行立即展開調查,緝拿並驅逐林炎志。

* 林炎志迫害法輪功言行令人髮指

追查國際發言人楊凱文指出,林炎志迫害法輪功的言行令人髮指,完全喪失人性,在中共高官中屬於極爲惡劣的高官之一。

追查國際的 「吉林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省委及610辦公室部份人員名單」的調查報告顯示,2001年間,林炎志先後到四平市勞教所、松原市、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和洗腦班指揮和參與迫害。

林炎志曾在四平市勞教所檢查法輪功學員「轉化」情況時說:「……押你們一年不轉化,那就二年,二年不轉化,那就三年,三年不行,那就押你們十年。中國煉法輪功的才二百多萬人,現在頑固的全國有十萬,中國有十二億人口,這些人不轉化,鎮壓,槍斃,十多萬人對中國十二億人口來說是小數字,就是把這二百多萬都殺了,對共產黨政權統治也不會產生影響……,對你們不轉化的要狠狠的打,往死裏打,認可打死你們也不讓你們上北京……」

2001年8月30日,林炎志在松原市610辦公室親自命令警察把法輪功學員辛國權拉出去暴打,在辛被打得遍體鱗傷後,林炎志又命令勞教辛國權一年。

林炎志1948年4月生,57歲。曾任清華大學團委書記;共青團北京市委書記、共青團中央常委;北京市體委主任;北京大學黨委副書記;國家教委專職委員、黨組成員兼直屬機關黨委書記,國家教委黨組成員、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黨組書記(副部長級)、副主任;河南省常委、宣傳部部長;吉林省委副書記。現任吉林省委副書記,曾任吉林省「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又稱「610辦公室」)組長。

* 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後第二個被起訴的中共官員

10 月9日,法輪大法學會發布公告,警告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停止迫害法輪功後。公告說:「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林炎志是法輪大法學會發布公告後第二個因迫害法輪功在全球第二個被起訴的中共省級官員,廣東省長黃華華一週前在出訪溫哥華時被起訴。

另據報導,法輪功大法學會曾於九月要求加拿大政府禁止另兩名嚴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商務部長、原遼寧省省長薄熙來和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進入加拿大。薄、夏二人最終沒能按計劃成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9/381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8.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9.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0.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4.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5.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7.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19.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0.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1.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2.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3.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4.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5.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7.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8.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9.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1.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2.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3.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4.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35.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29,3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