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準備迎接鉅變!滑稽可笑的五中全會
 
青晴
 
【人民報消息】請注意周圍的變化,準備迎接中國鉅變的來臨。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大學歷史系教授林蔚(Arthur Waldron)在華盛頓郵報言論版發表的一篇文章《中國將出現的人民力量》令人矚目。他說,中國由「共產黨精英」統治的情況難以長久維持,早晚會出現由人民力量決定領導人的情況,外界應有所準備。

目前具體有多少人退出共產黨及其組織無法統計,光是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組織的人今天就已經有48萬餘人,照每天有兩三萬人在網站上退黨的速度來看,沒有幾天就要達到500萬人。這個數字使中共驚恐萬分。

一位澳洲的舞蹈家因爲送給朋友一本《九評共產黨》就被遣送回澳洲,證明「共產黨精英」們懼怕中共被揭老底到何種程度了。

中國共產黨在北京召開大會之際,媒體上充斥着各種揣測,談的不是可能的改革措施,而是權力的問題:2010年滿70歲的中共獨裁統治政權的國家主席胡錦濤如果下臺,誰將接替他出任中共領導人?

這種揣測沒有任何意義,看看退黨潮就知道,不用到那時中共就成了空殼黨,對於它來說,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挽回滅亡的結局。因爲空殼黨怎麼能考慮領導人問題呢?它領導誰啊?所以就自滅了。

現在的中國政府其實不是「中國」政府,而是中共惡黨一黨獨裁的政權,爲了矇騙世界從建國以來就搞出兩塊牌子一套班子的把戲,從中共建國那一天起,就混淆黨和國的關係。全世界只有共產黨才會這麼幹,任何一個民主國家都不可能這樣幹。

正如林蔚所說,現在那些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委員無法像毛澤東和鄧小平一樣,透過戰功或者血腥整肅取得絕對的服從。過去省級領導人接到毛澤東或鄧小平的電話會發抖,因爲知道性命可能不保。

自從賣國賊、屠夫江澤民當政以後,從江做起全面極度腐敗墮落,十幾年下來,上下一起爛,否則就不會提出保鮮問題了。腐爛的東西再用保鮮膜捂着蓋着,其結果只會發出更腐爛的臭味。林蔚說,現在胡錦濤打電話的時候,省級領導人只會想到要用什麼策略來討價還價。所以,中共的滅亡是不可逆轉的。

無論用任何方法,中國共產黨再也無法回到過去那種幾乎可絕對控制中國的情況,不管是擴大武裝內部安全部隊、逮捕更多人、嘗試控制包括網際網路在內的所有媒體、刺激經濟成長,甚或是共產黨進行內部改革,事實證明都是以失敗告終。

最近廣東番禺太石村官毆民事件轟動世界,而在太石村被官方派人毆打的湖北省枝江市人大代表呂邦列的命運也成了網民關注的事情。10月11日在廣東番禺太石村被身份不名人士毆打後被送返枝江的呂邦列在接受自由亞洲電臺記者張敏採訪時說了一句官逼民反的話:「政府這樣對待農民的話,用這種高壓的態度對付農民,依法違權的作法太令人寒心了!中國的農民這樣被他們鎮壓和欺負的話,走合法道路不讓實現的話,最後我們是國家比較可悲的,因爲那些農民無路可走的話可會採用暴力。對我來說的話,我走合法道路走不通的話,我今後也有可能會走到暴力上面去。那是非常可悲的。」

大陸近年流行一首道盡農民辛酸的順口溜,「買的都是貴的,賣的都是賤的,要的都是現的,給的卻是欠的。」由九九年至去年的六年間,中共國累計拖欠農民徵地補償款項一度高達175億元人民幣。國家沒有錢嗎?根本不是那麼回事。這幾年不斷有消息透露出來,中共的高官家屬把天文數字的民脂民膏帶到西方民主國家享受揮霍去了。這些共產制度最大的受益者對共產黨專政沒有信心到這種程度,可想而知,中共還能否存活?!

林蔚在華盛頓郵報上指出,北京的共產黨統治越來越像是精心安排的戲碼,中國觀察家無疑會繼續注意北京的這場戲。但是他們不應忘記擠在戲院外越來越吵的人民。他說:「我們早晚會聽到他們的聲音,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是的,人民是十幾億,省委書記省長加起來才有幾十個人,政治局24個人、政治局常委會9個人,人民被逼無路可走時,起來暴動是隨時可能發生的,中共現在已經坐在火藥桶上了。

現在,中共召開的十六大五中全會制定什麼計劃和措施都是滑稽可笑的鴕鳥行爲。胡錦濤等高層領導人只有面對現實,徹底拋棄共產黨,另立新黨,才能未來,否則人民起來的時候,連最後改過的機會都失去了,新賬老賬一起算時,那結果是極其可怕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1/379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5.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60,765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1.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2.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13.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41,302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9.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0.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1.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2.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3.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5.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7.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8.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9.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5.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1,1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