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沒有了共產黨,我們這麼辦──
 
作者:唐子
 
【人民報消息】沒有了共產黨,我們怎麼辦?誰提出這個問題,誰就要好好讀一讀《九評共產黨》,讀懂之後,誰就會恍然大悟:噢,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嘛!這個人會痛罵中共:TMD!這個邪魔,害得我問這樣愚蠢的問題。

是啊!沒有了精神強姦犯、雞姦犯,沒有了殺人犯,沒有了大騙子,你說我們怎麼辦?我們會不再有靈魂被姦污之痛,會不再恐懼,不再上大當。我們會輕鬆快慰,會享生命之福,會有財產和生活安全感,總之,我們會享有人間幸福。

沒有了共產黨,我們這麼辦──

一、把中共強加給我們的一切都統統扔掉!再也不要眷戀。

我們要扔掉黨的領導,是它讓我們淪爲豬狗。我們要扔掉馬列毛思想,是它讓我們造反當強盜,專走歪門邪道。我們要扔掉所謂人民民主專政,專政就是獨裁,有專政就絕沒有民主。我們要扔掉社會主義,是它讓我們吃了五十六年草。

不要中共領導,黨政就能真正分開了。決不允許再有一個無所事事、專幹壞事的中共黨委、支部系統領着政府作惡。人民不要養兩個惡官府,幸福就來了。

我們要扔掉所有惡法,什麼邪教、反顛覆、泄露國家安全機密……這些全是爲中共懲治不同意它的思想和行爲的人制定的。我們要扔掉戶籍制度,不能讓農民做賤民。我們要廢除所有特權制度,決不允許官員非法行政爲所欲爲。我們要扔掉路卡、關卡、邊防證等所有根本不需要的東西。總之,中共強加給我們的一切,我們統統不要,全都要扔掉,再也不眷戀。

爲什麼是一切?這樣做,難道不是偏激。不是偏激,是迴歸正義。因爲中共是邪靈,所做的全是罪孽!清算它所有罪孽,不再給它死灰復燃的機會。我們只留下祖宗的遺產,比如修復的廟;人民的勞動成果,比如高速公路。五十六年暴政,中共哪做過一件好事!今天,凡所有可以被稱爲成績的事,沒有中共的臺灣全都做得更好。我們人均年收入一千美元,臺灣人均收入是多少?一萬六千美元。扔掉中共所有的強制,我們的聰明才智才能最大的發揮,過臺灣人過着的好日子。

二、把中共千方百計阻撓我們得到的自由民主都得到,並維護好。

我們要自由人權。要人身自由,決不能允許限制人的遷移、行動,堅決懲治拐賣人口、綁架勒索、私設公堂的刑事犯罪。我們要言論自由,不要中宣部對我們說什麼、不說什麼做任何規定,說我們想說的。我們要新聞自由,不要任何機構和官員對媒體報導什麼、不報導什麼橫加干涉,什麼讚美、什麼批評、什麼客觀介紹,由媒體自己決定。我們要信仰自由,以自己選擇的宗教信仰去追求自己的道德,在社區開展什麼宗教活動,進什麼樣的廟宇、教堂,由我們自己決定。我們要結社自由,自己組織政黨、社團、工會、農會,增強和管理個人力量,加入和退出自行決定,不受政府專橫者和黑社會的惡勢力的壓制。我們要遊行自由,擁有上街表示對政府、政黨、團體的政策、行爲不滿的權利。總之,別人能享有的自由人權,我們都要享有。因爲我們也是人。中國人不是人之另類。

我們要民主競選。我們要擁有臺灣人擁有的自由競選權利,根據自己的喜好、認知選舉我們認爲能夠公正行政的人出任縣長、市長、省長、總統,選舉我們認爲能夠代表我們利益說話、有良好操守立法的人做議員。競選要從社區、學校就預習、操練培養能力,保證能在競選時有秩序、有質量地投好自己那神聖的一票。

我們要好好珍惜自由和民主。自由要對道德和法律負責。民主要有序開展,要有防範破壞民主的機制。要依法嚴厲打擊黑社會,以徹底告別中共邪黨。

三、還產於民,還錢於民。

沒有了共產黨,我們就要收回被過去共產黨侵佔人民的幾千億的黨產,用以安置上億處於貧困線下的饑民、災民,提高工作者的工薪和全社會的福利。我們要全世界追貪,收回貪官帶到國外的錢,解決中國幾千萬失學兒童的上學問題。

四、繼續廣傳《九評》,在正義感感召下,復興中華道德。

《九評》所以能引發退黨大潮,解體中共邪靈,是因爲她喚醒了中共奴的中國人的道德良心。在中共圍追堵截的封鎖下,《九評》的傳播面還是很有限的,沒有對話、討論,真正讀懂的也不多。黨文化培植在我們心中的小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不時地還會勃動。

讀《九評》,通過認清中共邪靈、邪教的本質和殺人、騙人的流氓嘴臉,牢牢確立起中華民族的正義良知,在正義感的基地上重新梳理我們五千年的文化,重拾其中的優秀傳統,並將其發揚光大。

結語:沒有了共產黨,全面復興新中國。

沒有共產黨之前,中華民國對比專制皇朝國家,就是新中國。當然這個新中國還很不完善,遭遇到軍閥專權、局部內戰等。但婦女不纏小腳,男人尊重婦女,社會有了多種政黨、報紙,有了自主經營的工商企業,社會充滿活力。

有了共產黨,中華民國便有了執行蘇聯命令的工潮、農潮和後來長達二十多年的暴亂,分裂中華民國,讓國家沒有安定團結、人民沒有休養生息。中共之邪惡不僅在於它的出現,擾亂了新中國的建設,更在於它邪毒地抹黑一個正在向着民主、科學、市場文明前進的新國家,把它一手製造的罪惡栽贓,把有道德、講文明的中華民國誣衊成萬惡的舊中國。國民黨把中華民國移到臺灣,沒有了中共的干擾破壞,經濟搞上去了,人均收入是我們大陸人的16倍,16倍啊!

沒有了共產黨,我們擔心什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4/380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7.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5.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6.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7.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8.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9.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2.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3.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