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宇航員在哪裏?……

神六升空後的第一個報導


新華網10月12日只見胡溫祝賀神六發射成功


新華網說美國擔心會超過他

據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 北京時間10月12日9時9分52秒,我國自主研製的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的飛行,是我國第二次進行載人航天飛行,也是我國第一次將兩名航天員同時送上太空。胡錦濤、賈慶林、曾慶紅、吳官正等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觀看發射實況,溫家寶、李長春、羅乾等前往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現場觀看發射。

另起一行,單獨報導說:江澤民對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表示衷心祝賀,並預祝這次載人航天飛行取得圓滿成功。

報導說,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是在2003年10月15日進行的,同這次載人航天飛行相距近2年。這次發射的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包括推進艙、返回艙、軌道艙三個部分。

報導最後說,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將按預定計劃進行兩人多天飛行。隨後,費俊龍、聶海勝將乘坐飛船返回艙在內蒙古自治區中部的主着陸場着陸。

這是神六發射升空後的第一個報導。

升空後的第二個報導──鳳凰衛視泄露出事了

神六升空後,江氏豢養的鳳凰衛視10月12日報導說,胡錦濤一口氣總共訂了2萬隻這類堪稱國家級的大閘蟹,價值100萬人民幣,準備5天后,神舟六號降落時,慰勞太空人。

後來陸續出來的新聞都是如何救援神六,連很多國家都驚動了,可見神六真的出事了。爲此10月15日16時20分至40分之間,胡錦濤還緊急同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航天員進行了通話。


10月15日胡錦濤與航天員通話,江家幫沒動靜!

北京時間17日凌晨4時許,神六總算回來了。奇怪的是送神六走和與航天員通話的都是胡錦濤,神六回來時,在北京航太飛行控制中心等待「神六」返航的卻是吳邦國(不幫國),現場宣讀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對「神舟六號」載人太空船飛行成功賀電的是吳邦國,胡錦濤溫家寶突然在媒體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神六落地,新華網把神六與胡溫摘開的乾乾淨淨!


10月17日新華網首頁江家幫活躍起來!

匪夷所思──江鬼冒出頭來了

結果匪夷所思的是,10月17日央視新聞聯播頭條《神舟六號載人航太飛行圓滿成功》竟然報導說「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對神舟六號載人航太飛行成功緻電祝賀,江澤民同志祝賀神舟六號載人飛船返回航勝利返回」。主播後接下去在聯播中才表示:「吳邦國、賈慶林、黃菊、吳官正等領導同志在北京航太飛行控制中心觀看飛船返回實況」。

在這麼重要的新聞裏,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名字都失蹤了。鳳凰衛視12日罵胡錦濤一口氣訂了2萬隻大閘蟹要開慶功會,這下在全國人民的衆目睽睽之下,神六大桃子被江澤民摘去了,江的臉皮厚到和鱷魚皮一樣!

10月18日,不但新華網頭版頭條、要聞沒有胡溫,而且「高層動態」那小豆腐塊兒的五個新聞裏江家幫的賈慶林、李長春、黃金三個新聞都排在胡溫前面。到第四、五條新聞才有「胡錦濤會見澳大利亞總督」、「溫家寶會見世界銀行行長沃爾福威茨」。有人懷疑是否胡錦濤被軟禁起來了?


10月18日新華網要聞頭條居然是賀國強,沒有胡溫!

圖片露出破綻──江家幫撒腿就跑

10月17日晨,江澤民帶着江家幫一擁而上,瘋了般的把「功勞」大包大攬過去,絕不許胡溫染指,也不許他倆發出任何與神六有關的聲音來。

江氏人馬鬧了還不到兩天,突然吹燈拔臘,異常低調起來。新華網首頁居然熄了火,一點神六的消息都沒有了。這怎麼可能呢?神五那回兒鬧的多邪乎啊,組成龐大的巡迴愛國演講團連香港都沒落下,必須老保持微笑的楊利偉面部肌肉都累的強直。

毫無疑問,神六出事了,新華網多張圖片爲證。外國也沒有按照慣例發來賀電,江家幫撒腿就跑,躲的遠遠的。

看了那驚心動魄的圖片,有人說:媽媽耶,看神六返回艙的外殼被燒成什麼樣了?!沒把兩航天員燒死在裏面,他倆真是命大!


沒把兩航天員燒死在裏面,他倆真是命大!


神六出事了,江家幫又沒影兒了!

非常蹊蹺的是,除了17日當天,兩位航天員露過面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了。這次退黨潮接近500萬人次時,中共要滅亡之際,「愛黨」宣傳更是火燒眉毛,兩個航天員就是兩根救命稻草啊!

按理來說,回來當天或第二天,就應該開慶功會宴請宇航員費俊龍、聶海勝,結果到今天胡錦濤訂的那兩萬只大閘蟹也沒上桌,這不正常啊,再不宴請可就臭了!莫非宇航員出了事?!


10月21日新華網首頁,神六在哪裏?


驚見:神六返回,大洞赫然。


神六返回艙外殼看了讓人怵目驚心!


看燒穿的那個洞,就知道爲何中共牛不起來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15.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8.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9.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0.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2.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4.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