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在加拿大被起诉 (图)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外呼吁严惩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坏人

【人民报消息】10月28日,正在加拿大访问的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在多伦多被受害人起诉。林炎志是法轮大法学会本月初发布公告后第二个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海外被起诉的中共官员。

据大纪元记者杨舒多伦多报导,林炎志曾任吉林省“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又称“610办公室”)组长,在任期间指挥并直接参与“转化”和直接指挥打人,在省委书记这一级尚属罕见。吉林省是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5年9月,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22名,居全国第四。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杨凯文透露,在10月27日收到有关林炎志的举报后,追查国际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仅在数小时内就将其定位,并协助曾在吉林省吉林市遭受迫害的一名受害人于第二天在多伦多的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民事起诉林炎志。

当天,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也向加拿大皇家骑警递交了林炎志在吉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要求警方按照“加拿大反人类和战争罪方案”(Canada's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and War Crimes Program),就林的罪行立即展开调查,缉拿并驱逐林炎志。

* 林炎志迫害法轮功言行令人发指

追查国际发言人杨凯文指出,林炎志迫害法轮功的言行令人发指,完全丧失人性,在中共高官中属于极为恶劣的高官之一。

追查国际的 “吉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省委及610办公室部份人员名单”的调查报告显示,2001年间,林炎志先后到四平市劳教所、松原市、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和洗脑班指挥和参与迫害。

林炎志曾在四平市劳教所检查法轮功学员“转化”情况时说:“……押你们一年不转化,那就二年,二年不转化,那就三年,三年不行,那就押你们十年。中国炼法轮功的才二百多万人,现在顽固的全国有十万,中国有十二亿人口,这些人不转化,镇压,枪毙,十多万人对中国十二亿人口来说是小数字,就是把这二百多万都杀了,对共产党政权统治也不会产生影响……,对你们不转化的要狠狠的打,往死里打,认可打死你们也不让你们上北京……”

2001年8月30日,林炎志在松原市610办公室亲自命令警察把法轮功学员辛国权拉出去暴打,在辛被打得遍体鳞伤后,林炎志又命令劳教辛国权一年。

林炎志1948年4月生,57岁。曾任清华大学团委书记;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共青团中央常委;北京市体委主任;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国家教委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国家教委党组成员、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党组书记(副部长级)、副主任;河南省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林省委副书记。现任吉林省委副书记,曾任吉林省“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又称“610办公室”)组长。

*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后第二个被起诉的中共官员

10 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发布公告,警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停止迫害法轮功后。公告说:“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林炎志是法轮大法学会发布公告后第二个因迫害法轮功在全球第二个被起诉的中共省级官员,广东省长黄华华一周前在出访温哥华时被起诉。

另据报导,法轮功大法学会曾于九月要求加拿大政府禁止另两名严重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商务部长、原辽宁省省长薄熙来和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进入加拿大。薄、夏二人最终没能按计划成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9/381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8.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9.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10.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4.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5.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7.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19.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20.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1.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2.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3.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4.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5.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6.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7.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8.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29.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1.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32.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3.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4.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35.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29,3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