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香港女保鏢玩槍 曾慶紅吃不了兜着走
 
伊冰
 
【人民報消息】據香港媒體10月16日報導,將於今年12月中旬世貿部長級會議上保護政要的一名女警員,昨晨在上水警察靶場練靶,在其中一次操練快速拔槍時,她的佩槍突然走火,槍口向下,子彈射入其右小腿受傷。

這個消息實在令人擔憂,連自己都保護不了的人怎麼保護部長呢?到時槍口衝着某國部長來一槍,那曾慶紅和港首曾蔭權可吃不了兜着走。

據報導透露,這位29歲的受傷女警鄒雅麗,中五畢業後原在律師行任文員,文質彬彬的,自香港迴歸中共懷抱後,愛國之心陡起,決心「投筆從戎」,加入警隊,由於順利通過中共的「忠心」考覈,最近剛獲准加入「保護證人組」(WPU)。

報導說,現場是馬草壟警察靶場,全長25公尺,闊20公尺,設有七個射靶,昨日操練時只開放其中六個射靶,靶上均貼上人形靶紙作爲射擊目標。至於「保護證人組」常規裝備佩槍包括各萊克(Glock)手槍、及輕機槍等。

昨晨9時,鄒雅麗與七名男女同僚身穿便服,由黃姓督察帶領,到達上址進行射擊練習,各人聚精會神操練至早上11時許,再輪到鄒射靶,她站在距離人形靶紙七公尺遠的位置,預備使用Glock19半自動手槍射擊。

當督察官高聲發出「拔槍」指令後,鄒從懸於右邊腰間的槍袋拔出佩槍,詎料佩槍甫出袋口,奇怪的是半自動手槍Glock19竟然自動向主人開槍,只聽得「砰」然一聲槍響,子彈射出,擦過鄒的右腳大腿外側,再射入其右小腿。鄒中槍後即時倒地,痛極大叫。

曾是律師樓文員的鄒雅麗在開槍殺人之前,先體會體會中槍是什麼滋味恐怕也不是偶然的,忠於北京總得有點兒代價!

同僚見狀,立即通知上級,召救護車將她送院救治。她送院時用床單遮臉,避免容貌曝光,讓被保護的高官政要看了就害怕,影響日後執行任務。

第六屆世貿部長級會議,將於今年12月中旬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來自全球各地約六千名世貿成員代表、及政府重要官員屆時將會出席。

被中共控制的港府也傳染上神經質,警方預計會議舉行期間,將有大批示威人士,尤其是對北京獨裁政權的抗議。負責香港事務的曾慶紅因此非常緊張,要求港府調配大量人手進行嚴密保安,包括抽調保護證人組人員加入保護政要工作,確保會議順利舉行。

令人懷疑的是,光有忠心沒有技術的鄒雅麗還能繼續留在「保護證人組」玩槍嗎?她的槍要是射中哪個政要,那不但上司吃不了兜着走,曾慶紅也脫不了干係。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6/379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2.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3.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4.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5.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6.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7.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8.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9.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20.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2.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3.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4.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9.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5.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