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辛馨
 

薩達姆老實多了!
【人民報消息】薩達姆獨裁時,中共駐伊拉克大使想把江澤民的問候當面轉達均不得要領,屢屢被拒之門外,甚至連攜帶軍委主席江澤民親筆信件訪伊的中共中聯部高官,希望當面將信函轉交給薩達姆,都不得要領。 越是這樣,江澤民越發賤,越指示外交官要尋求一切機會與之會面。

2002年10月3日,伊拉克獨立日宴會期間,應邀出席的中共大使下決心完成江澤民交給的任務,整個宴會吃的是什麼他都不知道,兩眼一分鐘不敢離開薩達姆。結果功夫不負苦心人,終於盼到薩達姆有了「三急」!

中共駐伊拉克大使迅速離座,緊緊尾隨薩達姆進入廁所,終於拽住了這位伊拉克殺人魔王之手,強行和他握手,並轉達了江澤民的「親切問候」和表達了中共對這位獨裁者的友好態度,這就是轟動世界的「廁所外交」。

伊拉克獨裁政權被推翻後,薩達姆的審判成了江澤民最關注的焦點之一。

中央社巴格達10月15日法新電,曾是阿拉伯世界最令人畏懼、權力最大的獨裁者海珊(薩達姆),十九日將在巴格達受審。雖然薩達姆被控於掌權二十四年期間施行虐待人權的暴政,但此次法庭將僅針對一九八二年薩達姆殘殺一百四十三名伊拉克杜傑爾村民的罪行進行審判。僅僅這一項罪名就可以判處他死刑。

報導說,薩達姆將與三名伊拉克前高階官員與四名社會復興黨黨員一同接受審判。若罪名成立,七人都可能被判死刑。這對於江澤民來說,能不驚慌失措嗎?

報導嘲諷的說,被關押和審判,這將是薩達姆政權垮臺後,這位權傾一時的領導者「最新的舞臺」。2003年12月13日,薩達姆在伊拉克北方的一個地下洞穴中被美軍發現。

審判將在嚴密的安全措施中進行,被告可能站在防彈玻璃窗後受審。

不管受審時,薩達姆是站在防彈玻璃窗後面還是前面,他都是站在審判席上,他都是邪惡失敗的象徵。

江澤民現在可不想跟薩達姆搞什麼廁所外交,他最擔心的是,薩達姆的今天就是自己的明天,老薩只不過比自己早走了半步而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6/379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4.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28.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29.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0.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1.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2.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