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這是一首專門爲你作的歌,聽聽吧!(圖)
 
李曉
 

胡錦濤,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你訪問加墨美時,法輪功學員徹夜冒雨守候,爲了讓你隨處可以看到橫幅標語「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辦江澤民」「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爲了震醒你。他們爲了什麼呢?有民衆說:看來看去,法輪功學員才是真正把胡錦濤掛在心上的人!

那一幕你不會這麼快就忘記了吧?回國以後,你做了什麼?保共產黨的鮮,還是籌劃要解體共產黨,另立新的黨,拯救自己也拯救人民?

11月8日,你又將開始訪問,這次是英國、德國和西班牙。你要去做什麼?是幹好事還是去幹壞事?!

據大紀元特約記者成容10月31日英國報導,英國天苑音樂組推出了一首新歌,題目叫《快醒醒──致胡錦濤和所有迷中人》,並由旅居加拿大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白雪演唱。

希望之聲記者採訪歌曲創作人之一熊軍女士時問及創作意圖時,熊軍表示:「自從《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已經有超過5百萬人退黨。中共現在處在一個歷史的關鍵時刻,胡錦濤本人也面臨抉擇。爲了救國家、救人民和救自己,他都應該選擇退出中共、和平解體共產黨。因爲我相信,天滅中共勢在必行,真誠希望胡錦濤和所有迷中人快醒醒。」

胡錦濤,聽聽這首爲你作的歌曲,趕快做出正確的抉擇,時間真的不多了。

在線傾聽

歌詞:


快醒醒

──致胡錦濤和所有迷中人


當你進入人生的這場戲,
可能已忘記生命的來歷,
你曾經演過千百個角色,
每每悲劇多過喜劇。
權力得失讓你悲傷歡喜,
名利情場讓你癲狂哭泣。
每一個角色你都全神投入,
如今的世界已經令你癡迷。

誰能知道人生的意義,
就是在這迷中尋找生命的真諦?

世間的角色本無高低,
靈魂的貴賤全靠自己。
儘管你不相信有神靈,
也沒有虔誠敬天拜地,
請你聽聽真善忍的呼聲,
難道民意不能反映天意?
請你問問自己的良知,
心靈會感受到上蒼的信息。

誰能知道爲何生在今世,
眼前的機緣萬古不遇?

在這寰宇更新的緊要關頭,
生命的抉擇誰也無法迴避,
心存善念進天國,
心生惡念下地獄。
不論你在罪惡中陷得有多深,
只要你有痛悔的誠意;
神的慈悲雖然厚無邊際,
自甘墮落他也救不了你。

你可別再彷徨猶豫,
永遠錯過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1/381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8.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9.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0.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5.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6.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20.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2.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5.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6.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7.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8.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9.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1.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2.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3.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4.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5.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