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鄂新
 
【人民報消息】

五中全會第二天,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

【人民報消息】昨天中共十六大五中全會在內部激戰中結束。這個會議開的怎麼樣,有什麼成果,新華網在五中全會結束的第二天給出了答案。

今天新華網頭版頭條是《神舟六號航天員與家屬天地通話》,頭條下面甚至把航天員與家屬通話總計7分鐘,航天員聶海勝女兒爲爸爸唱生日歌,航天員費俊龍兒子約父親釣魚等等都拿來吸引14億國人的眼球。


箭頭所指神五摘桃派江綿恆
這就是中共政府和人民當前需要關注的「重中之重」嗎?都不是。看看中共花了多少錢用在屏蔽網絡和建造監獄勞教所上,就知道這不過是用來轉移世界對此次會議的評論和關注。現在,上面忙着爭權奪利,人民急着改朝換代。

神舟五號上天的把戲曾使江澤民的兒子在軍隊高科技領域裏插上一腳,中國第一貪的江綿恆匪夷所思的成了神五上天的大功臣。那麼讓我們繼續關注神舟六號上天高層會有什麼交易,會發生什麼大事。

現在中國正發生着非常巨大的變化,無論中共高層如何交易,中共黨員的退黨潮都不可阻擋的滾滾而來,中共的滅亡已成定局。

前幾日,一位澳洲舞蹈家送給大陸朋友一本《九評共產黨》,就被曾慶紅的國安和羅乾的公安所盯住,都沒有讓他把舞蹈服裝換下來就塞到飛機上,遣返回澳洲。大紀元網站上現在的退黨人數是「4,872,742」,這個數字的變化才是中共目前最關心的「重中之重」,五中全會不談退黨潮怎麼可能呢?


五中全會不談退黨潮不可能!
也正因爲此,五中全會的第二天,新華網頭版頭條才大張旗鼓的報導神舟六號航天員與家屬通話7分鐘,成爲世界笑柄!

中央社酒泉10月12日綜合外電報導說,一向行事低調、保密的中國軍方,這次藉由神舟六號載人太空船升空,對外大肆宣傳,並全程開放現場直播。

報導說,根據外電報導,中國政府有意藉這次機會,重振共產黨政權形象,並短暫轉移外界對政治腐敗和社會問題的注意力。

一目了然!

10月12日,在五中全會結束的第二天,新華網上除了神六專題,還搞出什麼「直播」,連「動畫」都端上來了。

新華網這豈不是在廣而告之──中共毛爪兒啦!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5.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8.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0.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1.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2.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3.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4.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5.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6.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7.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8.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19.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0.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1.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2.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4.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7.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8.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29.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0.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1.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2.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3.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4.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1,100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