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對儘早結束迫害法輪功起重要作用
 
【人民報消息】來自紐約、費城、華府等的三百多位中西方人士,10月15日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林肯紀念堂前,聲援500萬中國人通過網絡發表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來自華府退黨服務中心等多個民間團體、人權機構的代表在集會上以親身經歷和感受善勸中國民衆把握住認清和脫離中共的契機。下面爲華盛頓法輪大法修煉者協會發言人陳鈞的演講全文:

我非常高興今天應邀前來發言。作爲法輪功學員,我非常欣喜地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惡。

法輪功學員是一羣修煉「真善忍」的人,但中共卻發動整個國家機器對他們進行殘酷的迫害,並且已達六年之久。僅僅是有據可查的就有近2800個迫害致死案例,非法判刑的6千多人,非法勞教的十多萬人,幾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的摧殘。「九評共產黨」的第五評詳細地論述了江澤民與中共爲什麼以及如何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信仰「真善忍」絕對沒有錯,維護自己的修煉權利也絕對沒有錯,而迫害一羣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則是最大的犯罪。因此,法輪功學員六年來一直不屈不撓地以和平的方式反對這場迫害。我們的立場一如既往: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立即無條件停止,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們都不會對政治權力有興趣。

1、要講清中共的邪惡本性

中共執政56年靠的是暴力和謊言,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同樣如此。由於被中共壟斷的媒體對法輪功極盡所能地造謠與誹謗,許多中國人腦中充滿了對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的誤解和仇視,根本不願意進一步了解真相,聽一聽不同的聲音。過去的六年中,爲了向中國人民講清真相,法輪功學員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他們無私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使相當數量的中國人了解了法輪功和迫害的真相。

然而,的確還有很多中國人拒絕聽聞真相,因爲中共長期的洗腦宣傳已經扭曲了他們的正常思維方式。過去宣傳的共產主義已無人相信,中共現在極力煽動極端的民族主義,混淆中國和中共兩個不同的概念,讓很多中國人錯誤的認爲法輪功反對中共的迫害就是在反對中國。中共的洗腦宣傳把自己從一個惡貫滿盈的罪人裝扮成爲民族、爲國家的正人君子,騙取了廣大中國人的信任。這就使得法輪功學員在跟中國人講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前,首先需要講清楚中共的邪惡本性及其罄竹難書的罪惡歷史。

的確,自從九評發表並在中國傳播以來,許多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光是勇敢退出中共邪黨的就已有五百萬。他們不會再輕易相信中共的宣傳,包括對法輪功的造謠和誹謗。

2、九評幫西方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許多西方人常問法輪功學員這樣的問題:
━ 法輪功是一羣好人,中共爲什麼要這樣迫害你們?
━ 中國已經現代化了,真有這樣的迫害發生?
━ 我在中國碰到的政府官員都很友善,他們會迫害你們嗎?

讀一讀「九評」,就有了答案。

正是中共,剛一上臺就極力剷除各種宗教、信仰團體;正是中共,使絕大部分中國人變成無神論者並引以爲榮; 正是中共,使中國人不再追求中國傳統的儒釋道的道德理念。這就註定了沒有改變其本性的中共不會容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

在80 多年的歷史中,中共最擅長的除了暴力就是謊言欺騙。這就是爲什麼它能一邊背地裏把法輪功學員酷刑致死,一邊可以厚顏無恥地告訴全國人民乃至世界各國他們對待法輪功學員如同「醫生對待病人、家長對待孩子、老師對待學生。」這也就是爲什麼它一邊企圖摧毀人們對源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真善忍」的信仰,一邊在華府甘乃迪中心大肆舉辦「中國節」、極力把自己裝扮成一箇中國傳統文化的代表。

讀罷「九評」、了解了中共的邪惡本性之後,西方朋友們應該反思一下人們是如何對待中共的以及應該如何對待中共。我們認爲,美國是個偉大的國家,不是因爲它發達的經濟、強大的軍事或是先進的科技,而是因爲美國人民的信仰和理念,而是因爲美國的立國原則。

美國的先父們說: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了他們若干不可讓渡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這些關於人權和自由的原則,不僅是美國的原則,也是普世的原則。爲了我們自己,也爲了人類的未來,我們應該勇敢地站起來,阻止任何暴政對基本人權的粗暴踐踏,無論它是哪一個國家,也無論它企圖以什麼樣的好處換取我們的沉默。

3、法輪大法學會向迫害者發出警告

我還想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法輪大法學會公告中的部分段落。

「19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以來,中共利用其控制的國家政權和暴力機器竭盡全力鎮壓無辜的法輪功民衆。在江澤民和中共的淫威下,許多省市的一些官員充當了對法輪功學員酷刑及虐殺的主犯或協從,他們利用手中的職權主動或被動的在不同成度上參與了這場迫害。

在這場全國性的政治運動中,各省市均建立了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黨政頭目指揮、控制或教唆警察和國安人員並調動所有資源直接參與了這場大面積的系統的迫害。各地公安、政法、610頭目更是不遺餘力直接指揮實施迫害。其罪行包括:羣體滅絕、任意拘留、強制勞動、殘酷野蠻的虐待、洗腦、酷刑和謀殺等等。」

「自《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中國的民衆更加認清了中共的實質和這場迫害的邪惡。至今已有四百八十餘萬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神必將清算對大法行惡者。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鎮壓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

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法輪大法學會特此公告: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殘酷的迫害還在繼續,幾十億人等着我們告訴他們法輪功及迫害的真相,容不得我們稍息片刻,然而,隨着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不斷地象這些五百萬退黨勇士一樣認清中共的邪惡,我們堅信,迫害結束、中國人民可以自由信仰「真善忍」的那一天,很快即將到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15.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8.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9.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0.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2.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4.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