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肖慶慶
 

酒泉可怕畫面令人不寒而慄:返回艙似火球劃過夜空!

【人民報消息】各位不會忘記,兩年前,中共是如何頻頻讓神五航天員楊利偉露面的,那時很多網友都憤怒的抗議說,楊利偉不是推銷員,應該讓他回到他的工作環境裏去。而神六怎麼就無聲無息的沒動靜了,這麼好的稻草不會不用吧?除非兩個航天員出事了,無法參加任何場面上的活動。

爲何江蛤蟆父子都縮回去了?


神六返回艙被燒成這樣,航天員
的安危令人擔憂!
鳳凰衛視12日不是說17日費俊龍、聶海勝回來,就開慶功會嗎?爲何直到今日還沒有任何開慶功會的動靜?爲何江澤民在17日猛冒了一下癩蛤蟆頭就縮回去再不搶功了?而且媒體上報導的副總指揮也沒了小癩江綿恆的名字?

新華網在「神舟六號發射特別報導」欄目中的「權威分析」中有三篇文章:

* 專家訪談:飛船返回控制過程中的三項關鍵技術
* 從2000度到40度:神奇的返回艙「隔熱衣」
* 返回地面後不能立即回家 航天員要進行醫學隔離

神五返回那次,哪個專家也沒說飛船返回有幾個關鍵技術,否則就回不來,也沒有說返回艙需要「隔熱衣」,也沒看見返回艙被燒穿一個大窟窿,艙體被燒的幾乎要毀掉;更沒有報導楊利偉返回地面後不能立即回家,要進行「醫學」隔離。怎麼到神六這兒需要這麼多專家出來解釋這解釋那,到底要掩蓋什麼?到今天神六航天員已經回來一個星期了,連家裏人都不能見,中共到底怕暴露什麼?

神五內沒有航天員?


2003年神五畫面!
除非有一點,神五根本不是載人飛船,沒有航天員在上面!

南方週末10月14日在《「神六」飛天三大懸念》中談到神六時說,『最初的發射過程,都被火箭攜帶的圖像系統清楚地拍攝下來,傳回了地面。」在中國運載火箭上加裝圖像系統,這還是首次。一位技術人員說,「我們以前看到的那些圖像實際上是動畫模擬,這一次才是真正的太空實況。」』

也就是說江綿恆當功臣的神五「傳回來」的圖像都是動畫片專家的作品!中共的航天事業又和電影事業緊緊掛上了勾!也許神五根本就沒有上天,用動畫片糊弄咱老百姓的眼睛!

國防部長曹剛川真的很勇敢

在新華網《返回地面後不能立即回家 航天員要進行醫學隔離》這篇報導中寫道:在太空中飛行了5天5夜後順利返回地球的費俊龍、聶海勝,仍無法立即回家,他們還將在與外界隔離的環境中生活一兩個星期。中國航天員中心首席醫監醫保醫生李勇枝博士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對航天員進行醫學隔離,主要是保護他們免受傳染病的侵擾,同時也是爲了對他們進行檢查和恢復。」

李勇枝還說,在太空中長期生活的航天員由於受太空失重環境的影響,導致體內鈣質流失、免疫力下降,在返回地面時體質一般都比較虛弱。地面上任何一種常見的病毒,都可能對他們形成嚴重的威脅。因此,必須對他們實行嚴格的醫學隔離。

神五時怎麼那樣不愛惜楊利偉的身體,讓他連香港那個國際港口都跑到了?

報導還說,如果航天員在長期的太空生活中,如果身體上產生或沾染某種地球上不知名的病菌,通過對航天員進行醫學隔離,還可以防止這種病菌的傳播。

這實在太可怕了,航天員在地球上生活還產生不了或沾染不了「地球」上的病菌,一上了「太空」,身體居然能產生或沾染「地球」上的病菌!


在北京機場曹剛川不懼生死的與航天員握手!
另外,「通過對航天員進行醫學隔離,還可以防止這種病菌的傳播」?航天員一回到地球就成了病菌傳播媒介?如此說來,中共國防部長曹剛川真的很勇敢,他居然敢去飛機場迎接費俊龍、聶海勝,並且不懼生死的近距離握手!江澤民這老棺材瓤子出門一趟要裏三層外三層的保鑣,甚至用坦克車護衛,咋中央對國防部長如此不愛惜呢?

莫非圖片上的不是費俊龍、聶海勝?而是用了換頭術?

我不希望這兩位航天員出現意外,但中共的這一系列做法真讓人爲他倆捏把汗。莫非10月17日胡錦濤知道航天員出了意外,不肯出來「迎接」,吳邦國才接着把戲演完?

美日等大國爲何沒有祝賀

再看看新華網10月19日的報導《一些外國政府和領導人祝賀「神舟」六號飛行成功》,真讓人寒心。

新華網北京10月19日電,日內,又有一些國家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通過不同渠道對我「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成功表示熱烈祝賀,其中包括:聯合國祕書長安南,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和總理阿齊茲,越南共產黨總書記農德孟、國家主席陳德良和總理潘文凱,蒙古總統恩赫巴亞爾,泰國總理他信,喀麥隆總統比亞,贊比亞副總統姆瓦佩等。此外,巴西、尼泊爾、希臘、科摩羅、安哥拉等國政府也以不同形式表示祝賀。

說實在的,我覺得美國不把中共神六的底兒抖露出來,已經是夠仁義的。人家保持沉默豈不也是一種答案。


新華網10月12日上胡溫只祝賀神六發射成功。


10月17日神六返回,胡溫不出來,吳邦國只能露頭。


10月21日新華網首頁,神六在哪裏?


10月22日新華網首頁,神六這麼快就被忘卻了?


10月23日新華網首頁,神六成了忌諱的詞!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3/380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7.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8.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9.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2.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3.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4.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5.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6.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7.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8.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9.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2.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3.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