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联合国终裁侵权八个月后 中共终把当事人致死狱中(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签署了“世界人权公约”,很多国家松了一口气,认为有约束中共的东西了。在流氓中共看来,那些国家太书呆子气,什么公约不公约,需要时它会拿起公约的大棒子打人,而中共是决不会用什么公约来约束自己的流氓无赖行为的。

这里有一个现成的违反“世界人权公约”的例子,此事虽然经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组」五个月的调查、于今年3月裁决该案违反《世界人权宣言》的四项条款,并要求中国政府更改裁决,但中共不但不认错,而且在当事人身体极度虚弱精神失常的情况下仍不准家人办理「保外就医」,五天前把当事人致死狱中。

大纪元记者夏晓芙、王泊青采访报导,原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劳动局局长、法轮功学员李凌,曾于1999年和2002年两次被捕判刑,在狱中身体和精神受到摧残。虽然经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组」五个月的调查、于今年3月裁决该案违反《世界人权宣言》的四项条款,并要求中国政府更改裁决,但当局在李凌身体极度虚弱精神失常的情况下仍不准家人办理「保外就医」,11月17日在狱中去世,终年51岁。

2003年6月法轮功学员将李凌与吉林市居民裴继林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拘捕的案件提交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组」。

经过五个月的调查后,今年3月中旬,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组」在第38次工作会议上对这两个案件做出了最后的判决:法轮功这种免费的锻炼功法应该受到《世界人权宣言》的保护,中国政府应该更改对李凌和裴继林的裁决,尊从与施行世界人权公约的基本原则与规定。

记者打电话到李凌家中,李凌的丈夫表示他已经向沈阳女子监狱(原沈阳大北监狱)当局提出三点质疑:第一,李凌是被非法从家中抓捕的。第二,对李凌的审判是秘密进行的,没有通知家属,也不允许李凌为自己辩护。第三,在李凌生命垂危之际仍不允许家人办理「保外就医」以至耽误病情。所以妻子的死亡完全是狱方的责任。

李凌的丈夫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回应。

因丈夫被抓上访 被判刑一年半

李凌家住锦州市古塔区东一里。在1999年10月前曾先后任古塔区劳动局局长,供暖公司副经理等职。

据明慧网报导,1994年前她曾身患胸肌炎、末梢神经炎、肾炎等多种疾病,求助于中西医,常年吃药打针,均未冶愈。

1994年4月李凌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上一切疾病在很短时间内不翼而飞。

1999 年10月13日,锦州市公安局将同样是法轮功学员的丈夫无端抓捕,李凌到锦州市公安局询问,答复是:「上边命令,我们只管抓人,不管解答。」她为了向政府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于是去北京上访。当看到当时去国家信访办上访的其他法轮功学员都被绑架,根本不允许他们讲话时,她知道法律给予公民通过上访向政府反映情况的权利和正常渠道被非法剥夺了。
1999年10月26日,李凌与其他几名大法学员一起登上了天安门城楼,打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因此李凌被北京市公安局绑架,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判刑一年半。在此期间,她曾多次上诉,但没有结果。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期间,她被强迫像同刑事犯人一样做苦役,并在精神上遭受强行洗脑,遭受药物摧残等折磨。监狱为了使李凌在刑满前放弃她的信仰,实现所谓的转化,在2001 年2月上旬,强行给李凌吃破坏脑神经的药物,并关进「小号」(面积只有2平方米的小屋,非常潮湿),利用四名刑事犯在这个小号中进行「包夹」迫害,逼其转化,造成她精神失常。

直到2001年4月24日刑满,李凌才被从小号放出来,当时她已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体重只有40公斤(在家时体重65公斤),身上长满了疥疮。回家后李凌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得到了恢复。

遭政法委绑架 秘密判刑4年

2002 年5月26日李凌去古塔区政法委,索要在职期间的个人(每月)所交的劳动保险金及住房基金(国家规定劳动保险金,住房基金待本人退离职后全部退还给本人),并提出要依法办理养老保险手续。政法委书记陆飞等人不仅不按国家规定办理,反而于5月28日晚8时左右以她宣传法轮功为由将李凌从家里强行绑架(李凌是被警察抬着上下警车的)至市第一看守所。

在李凌被看守所关押的6个月期间,当地公、检、法等各部门从未向家属以任何方式通知过李凌为什么被抓,人关在何处,犯了什么罪。在李凌的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秘密开庭审判两次,政府指派给李凌的律师从未与家属联系见面,律师不是了解案情后维护李凌的合法权益,为李凌进行合法辩护,而是按照政府中某些当权者个人的旨意,引诱胁迫李凌认罪。法庭最后判了她四年徒刑。

李凌的丈夫说,家人是在李凌被关1年后才收到宣判书。

辽宁省女子监狱:上级指示除传染病外一律收监

2002年11月15日李凌从锦州第一看守所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时,经体检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等。但狱方讲,上级指示除传染病外一律收监。

李凌被关押在三大队,在对李凌强行洗脑的同时,狱警纵恿刑事犯对李凌进行精神折磨,逼其放弃信仰,再加上每天长时间的苦役,她的高血压、心脏病加重。2004年1月被送进监狱医院救治,花掉医疗费500元左右。

2月16日家属探视时,李凌已不能正常进食。狱方还每天由一名狱警和四名刑事犯日夜 「包夹」,多次强行灌食,先在牢房后转到狱中医院,不准家人见面。2月25日在家属的要求下,其丈夫在监狱医院见李凌时,人已骨瘦如柴,黑发变成了白发,精神失常,生命危在旦夕。

2 月27日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狱方才同意做保外就医体检。3月2日全面体检后(体检费446.20元由家属承担),一直到3月17日家属三次催问体检结果,狱方推说体检结果未出来。17日家属再次催问时,狱方只说李凌体检无病,不够保外就医条件,家属提出也要看体检结果及病历时,狱方不给看,并说不能探视,家属置疑无病为什么要住院时,狱警无言以对,匆匆离去,不予接待。

李凌的丈夫告诉记者,医院的病历是在李凌去世后才看到,此前医院不给看。在死亡证明上很简单的写了几行字说是死于心脏病。10月26日探监的时候,精神状态还可以,身体虚弱,李凌说每天只有一顿细粮,其它都是玉米面,有2 次大便在床上,夜晚不许去大便。11月17日狱方说病发作了,送李凌到医院,入院2小时后去世。

据悉,辽宁省女子监狱目前仍对法轮功学员正在进行封闭式迫害,而胡锦涛不可能毫不知情。胡上任两年来,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止,反而加剧,这类事情每天都在明慧网上大量报导,而从任何报导中都没有得到胡锦涛有动于衷的信息。这实际上就是渎职,再无动于衷那就是与江泽民同流合污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2/332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290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3.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43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4.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5.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6.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7.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8.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9.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10.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1.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8.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9.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20.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1.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2.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24.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25.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38,122次)

26.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7.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8.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29.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30.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31.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2.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民谣:黄菊谈副总理职责(图)
33. 民谣:黄菊谈副总理职责(图) (35,079次)

34.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5.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