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蓉蓉成功脱身 江罗急了 中共下搜捕令自曝毁容恶行 (多图)
 
【人民报消息】



被警察毁容的高蓉蓉10月5日成功摆脱监禁。图为渖阳市司法局签发的搜捕令。

据大纪元报道,被沈阳市龙山教养院电击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10月5日从沈阳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简称「医大」)成功摆脱监禁后,江泽民、罗干等惊恐万分。为阻止毁容案进一步大面积曝光,中央610及沈阳市司法局正费尽心机抓捕高蓉蓉。
  
据明慧网大陆消息来源,沈阳周边各市、地区的公安局和铁路、民航、油田的公安部门先后接到抓捕高蓉蓉的指令,并收到一份落款为沈阳市司法局的「协查通报」。另外,市区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均收到一份,并下发到各个信息站、房产中介、家政服务公司等处。
  
沈阳市司法局的这份协查通报上说,高蓉蓉「体态偏瘦,体重80斤左右,左侧面部有明显疤痕,不能独立行走」。但通报上刊登的是一张高蓉蓉被毁容前、面容姣好的照片。

大陆消息人士说,因为今年7月份,高蓉蓉遭警毁容的事实和照片在海外网络和媒体上曝光,所以沈阳司法局颇为这份通报的照片为难。把毁容照片拿出来吧,等于自曝恶行;不拿出来吧,疤痕的确太明显了,让别人去抓捕,人家又不知道毁容后的高蓉蓉是甚么样子的。最后没办法,只能含糊其辞的用「明显疤痕」这类词来形容。




高蓉蓉遭毁容前的照片




高蓉蓉2004年5月7日被酷刑折磨,脸上是电烧灼伤。照片是受伤10天后(5月17日)拍摄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7/332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5.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6.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7.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9.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0.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2.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3.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14.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5.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6.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7.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8.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19.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0.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2.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3.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4.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5.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6.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27.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28.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9.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0.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32.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3.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4.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35. 上海已出现SARS?江令15日紧急进入传染病警戒期(图) (29,9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