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爱尔兰时报》头版:「中国副总理因涉嫌酷刑被要求拘捕」 (图)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 (爱尔兰独立报图片)
【人民报消息】(明慧记者综合报道)11月16日,五名爱尔兰法轮功学员的律师向都柏林的警察局递交了一份对中国副总理黄菊的刑事诉状,要求警察长调查并逮捕黄菊。黄菊目前正在爱尔兰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截止到昨天晚上,律师和警察长仍在就此问题进行磋商。

据爱尔兰时报11月17日报道,五名爱尔兰法轮功学员的律师要求警察长调查并逮捕黄菊。黄目前正在爱尔兰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截止到昨天晚上,律师和警察长仍在就此问题进行磋商。爱尔兰警察长被要求就中国副总理黄菊涉嫌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一事进行调查。

报道说,外交豁免对酷刑犯并不适用。昨天晚上,代表法轮功的律师仍在寻求其它可以使黄菊收押的途径。

工党外交事务发言人迈克尔-海金斯(Michael D. Higgins)强烈抨击黄的到访。海金斯先生谴责黄的到访连记者招待会也不召开。海金斯说:“没有任何强权可以这样无礼,竟然禁止新闻从业人员提出通情达理的问题,尤其是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我们有许多合情合理的问题要提出。”

爱尔兰国家记者协会也对此给予强烈谴责,指责没有就中国人权记录提出合理问题的机会。记者协会还就中国副总理将封锁新闻的作法搬到爱尔兰表示谴责。

爱尔兰国家记者协会的发言人说:“宣传和新闻之间有天壤之别,如果爱尔兰政府或是爱尔兰的任何代表要是同意了这种新闻管制的话,那将是非常令人担忧的。”

另据法轮大法讯息中心报道,今年七月,陈至立因在中国教育系统推行迫害法轮功而在在坦桑尼亚被带上法庭,上周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赞比亚被通缉,此时爱尔兰法轮功学员的起诉显然令黄菊感到不安。在黄菊到达前一天,中国使馆就贴出告示,在黄菊到访的这三天内使馆包括签证处都要关闭三天。黄菊到达后,爱尔兰媒体被告知不会有记者招待会,令很多记者和媒体感到诧异。

黄菊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积极参与者。1999年7月23日,也就是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的第三天,《人民日报》报道北京、上海等五个省和直辖市的党委书记表态支持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当时黄菊是上海市委书记,他对迫害法轮功这场充满了非法拘捕、酷刑和杀害的文革式运动竟称之为“非常及时,完全正确”,还表态“上海各级党组织正在坚决地按照中央的部署,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工作。”

2002年在上海市第八界党代会上,黄菊在其报告中“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一部分中称要“深入开展对法轮功的斗争”。

然而今非昔比,迫害元凶江泽民在多个国家都被告上法庭,许多迫害的积极追随者也相继接到诉状。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成了爱尔兰媒体焦点。黄菊到都柏林的第二天一早,《爱尔兰时报》头版以《中国副总理因涉嫌酷刑被要求拘捕》为题报道了法轮功学员起诉黄菊一案。

17日,法轮功学员的律师Helen McGovern女士从爱尔兰警察总署得知,副署长已经指定了两名警长Bill Donoghue 和 P.J. Browne负责调查黄菊一案。

原告之一、身为法轮功学员的赵明说:“这场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到今天,法轮功学员从原来被动的遭受迫害的阶段进入到大规模的诉诸法律公正、追究迫害者责任的阶段。最终迫害者将无处可逃,迫害者们在中国也将被法办。”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2.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3.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4.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5.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6.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7.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8.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8.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9.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0.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1.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3.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4.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5.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6.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7.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8.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9.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0.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31.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3.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2,699次)

34.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5.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