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意大利新政府宣誓就任 歐盟北約期待合作(圖)
 



在大選中率領意大利右翼聯盟贏得選舉的梅洛尼(右)和她的新內閣,10月22日在總統府宣誓就任。

【人民報消息】10月22日,意大利新任總理梅洛尼和她的新內閣,在總統府宣誓就任,在就職儀式上,梅洛尼依慣例宣讀誓詞,宣誓效忠意大利戰後的共和政體,並顧全「國家的專屬利益」,並在誓詞上簽字,再由總統馬達雷拉共同簽署。

當天,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祕書長斯托騰博格、歐洲聯盟(EU)執行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分別向梅洛尼致賀,並表示期待與梅洛尼政府進行「建設性合作」。

10月23日,梅洛尼出席在羅馬的基吉宮舉行的新舊總理交接儀式,與即將卸任的總理馬里奧.德拉吉會面,雙方私下會談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德拉吉遞給梅洛尼一個在內閣辯論中使用的象徵性小鈴鐺。

10月25日,梅洛尼首次在議會下院發表演講,公佈了她的政策重點。

關於俄侵烏戰爭的議題,梅洛尼表示她的政府將熱切支持北約(NATO),任何拒絕這一點的人「都不能成爲政府的一部份」。

梅洛尼組建的意大利第68屆政府面臨自1946年以來艱鉅挑戰,包括迫在眉睫的經濟衰退、不斷上漲的能源費用以及如何在烏克蘭戰爭中建立聯合陣線等。

梅洛尼過去曾擔任意大利衆議員、青年部長及意大利兄弟黨主席等職務。她過去曾公開反對同性戀者收養兒童,並反對墮胎及安樂死,立場屬於保守派。梅洛尼競選時經常表示,如果當選,她將引導意大利採取更公開的反中共姿態,決心不讓意大利成爲西方盟友中的一個「薄弱環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25/750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1.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87,195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3.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236,013次)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4.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32,268次)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5.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227,667次)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6.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196,480次)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7.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188,833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8.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9.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83,103次)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0.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79,340次)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1.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71,179次)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2.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65,037次)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3.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58,608次)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4.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55,029次)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5.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9,477次)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6.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35,576次)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7.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26,88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8.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17,239次)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9.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14,720次)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20.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14,280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21.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22.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109,663次)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23.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101,40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24.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101,338次)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25.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100,130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26.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99,776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7.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28.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99,590次)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29.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99,538次)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30.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99,209次)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31.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99,141次)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32.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99,092次)

33. "地方不解決找中央"一句話 獲刑34個月(圖) (98,831次)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34.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98,722次)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35.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98,6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