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抱嬰婦女遇劫車賊 餐廳員工飛撲擒兇成英雄(圖)
 



美國佛州一家福來雞快餐店員工戈登主動伸出援手,成功制服了一名劫車嫌犯,因此獲得當地警方頒發的獎狀。

【人民報消息】美國佛州一間福來雞快餐店外日前發生一起劫車案,一名持棍歹徒光天化日之下搶下一位抱嬰婦女的車鑰匙,幸好餐廳一名員工主動伸出援手,併成功制服嫌犯,該名員工也因此被當地警方和民衆讚譽爲「英雄」。

9月14日下午,當邁克爾.戈登(Mykel Gordon)在位於沃爾頓堡灘(Fort Walton Beach)附近的福來雞(Chick-fil-A)快餐店工作時,忽然聽到停車場裏傳來一陣尖叫聲。他急忙跑過去一探究竟,發現是一位女士在驚叫,她懷裏還抱着一個嬰兒。

根據奧卡盧薩縣治安官辦公室的一份新聞稿,事發時,這位女車主正從車裏往外抱孩子,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她,手裏還揮舞着一根棍子,威脅她交出車鑰匙。

男子見女車主有些猶豫,隨即一手扯過她腰間的車鑰匙,然後鑽進車內試圖逃跑。該男子後來被確認爲德芬阿克泉(DeFuniak Springs)市43歲的威廉.布蘭奇(William Branch)。

當戈登到達現場後,他毫不猶豫地將布蘭奇從車上拉下來,並將他摔倒在地。而且在警察趕至現場之前,他一直成功將其壓制在地上。

從現場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可見,穿紅衣襯衫的戈登飛撲向穿灰衫的嫌犯布蘭奇,兩人一同倒地,正當嫌犯想起身時,戈登迅速將其牢牢按在地上,這時布蘭奇已無法動彈,其他多名人士也趕來幫忙。其後,警察到場接手將嫌犯拘捕,受驚的媽媽則抱着寶寶遠遠地看着。

據警方透露,打鬥過程中歹徒曾出拳擊中戈登的面部,所幸並無大礙。事後,奧卡盧薩縣治安官辦公室在推特上發佈了這段影片,並大力讚揚了這位年輕人的非凡勇氣。

福來雞快餐店也在臉書上讚揚了他們的這名員工,並收到了當地小區成員數千條表示感謝的評論。「這就是英雄!」他們寫道,「對於福來雞來說,我們的使命是『服務顧客』,然而今天戈登更進一步,將其提升爲『拯救生命』。」

由於戈登的英勇行爲,在這次事件中沒有任何人受到人身傷害和財產損失。而劫車賊布蘭奇則被指控持械劫車罪和毆打罪。

9月15日,戈登獲得了奧卡盧薩縣治安官辦公室頒發的小區服務獎,以及一枚特殊硬幣。△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 /翻譯 張雨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0/750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1.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338,336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呵!揭宋祖英一生最在乎的事(多圖)
3. 呵!揭宋祖英一生最在乎的事(多圖) (228,998次)

小笑話:想當年 薄熙來教訓瓜瓜失敗(圖)
4. 小笑話:想當年 薄熙來教訓瓜瓜失敗(圖) (217,006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5.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6.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180,752次)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7.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8.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179,289次)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9.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178,309次)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0.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72,925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1.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67,450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8集 法輪功學員被羣體滅絕的其它方式-活人人體實驗 (圖/視頻中英字幕)
12.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8集 法輪功學員被羣體滅絕的其它方式-活人人體實驗 (圖/視頻中英字幕) (150,811次)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3.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42,128次)

14. "潑墨女"董瑤瓊父親獄中突然死亡 全身有傷(圖) (135,907次)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5.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35,727次)

3萬年前人類居然能實施精湛截肢手術(圖)
16. 3萬年前人類居然能實施精湛截肢手術(圖) (133,444次)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7.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24,586次)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8.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15,724次)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9.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14,720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2年多前的承諾(26-27) (圖)
20. 歷史的先聲─中共72年多前的承諾(26-27) (圖) (113,706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21.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福州鞭炮案何宗旺出獄 迎接者被抓捕(圖)
22. 福州鞭炮案何宗旺出獄 迎接者被抓捕(圖) (104,840次)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23.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104,423次)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24.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104,264次)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25.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103,194次)

煙臺老師剪破多名幼兒上顎 家長報警(圖)
26. 煙臺老師剪破多名幼兒上顎 家長報警(圖) (102,9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27.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101,338次)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28.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9.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30.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99,590次)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31.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98,479次)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32.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98,023次)

有兩個孃家的姑娘(圖)
33. 有兩個孃家的姑娘(圖) (97,538次)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34.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97,310次)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35.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88,7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