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軍加強與非洲國家合作 對抗中俄影響力(圖)
 



2022年6月22日,在美國非洲司令部最大的年度聯合演習「非洲獅」軍演期間,美國國民警衛隊員在撒哈拉沙漠北部與摩洛哥部隊一起參加訓練。

【人民報消息】美軍將領10月10日表示,美國陸軍正加強與非洲各國部隊的合作,以抗衡中俄在非洲大陸的影響力。

「當陸軍重新關注中(共)國,這個我們步步進逼的挑戰,以及俄羅斯構成的尖銳威脅時,必須認識到這兩個國家正在非洲積極競爭。」美軍南歐非洲特遣部隊指揮官託德.瓦斯蒙德少將在美國陸軍協會的年會上說。

「中(共)國和俄羅斯非常了解非洲的戰略意義」,他補充說,「他們正尋求利用政治影響力、經濟槓桿和惡性軍事活動來影響非洲大陸上的事件,使之對他們有利。我們也知道,暴力極端主義組織是一個持續的威脅。」

瓦斯蒙德表示,美國陸軍第二安全部隊協助旅正協助各國部隊進行訓練。美國陸軍最終希望第二安全部隊能幫助非洲夥伴與北約部隊整合。

美國《國防新聞週刊》指出,5個安全部隊援助旅(SFAB)成立於2017年,每個旅都有800名士兵。他們專注於培訓外國軍事同行,以便讓美國的常規部隊和特種作戰部隊,能集中精力在主要任務上。每個SFAB的任務,由4至12名專責的美軍人員組成。

自2020年第二SFAB部署到非洲以來,該旅已在非洲大陸超過15個國家開展活動,並在其中11個國家定期駐紮。

加納還請求美國大使館提供援助,以建立一所學校,爲聯合國在該大陸的維和任務培養士兵。在第二SFAB的協助下,加納最終建立了軍隊和平行動培訓學校。

除加納外,第二SFAB還幫助了摩洛哥、突尼斯、塞內加爾、索馬里、吉布提、博茨瓦納和贊比亞的軍隊進行培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0/750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1.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338,336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呵!揭宋祖英一生最在乎的事(多圖)
3. 呵!揭宋祖英一生最在乎的事(多圖) (228,998次)

小笑話:想當年 薄熙來教訓瓜瓜失敗(圖)
4. 小笑話:想當年 薄熙來教訓瓜瓜失敗(圖) (217,006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5.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6.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180,752次)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7.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8.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179,289次)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9.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178,309次)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0.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72,925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1.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67,450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8集 法輪功學員被羣體滅絕的其它方式-活人人體實驗 (圖/視頻中英字幕)
12.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8集 法輪功學員被羣體滅絕的其它方式-活人人體實驗 (圖/視頻中英字幕) (150,811次)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3.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42,128次)

14. "潑墨女"董瑤瓊父親獄中突然死亡 全身有傷(圖) (135,907次)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5.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35,727次)

3萬年前人類居然能實施精湛截肢手術(圖)
16. 3萬年前人類居然能實施精湛截肢手術(圖) (133,444次)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7.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24,586次)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8.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15,724次)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9.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14,720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2年多前的承諾(26-27) (圖)
20. 歷史的先聲─中共72年多前的承諾(26-27) (圖) (113,706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21.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福州鞭炮案何宗旺出獄 迎接者被抓捕(圖)
22. 福州鞭炮案何宗旺出獄 迎接者被抓捕(圖) (104,840次)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23.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104,423次)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24.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104,264次)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25.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103,194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26.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101,338次)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27.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8.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29.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99,590次)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30.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98,479次)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31.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98,023次)

有兩個孃家的姑娘(圖)
32. 有兩個孃家的姑娘(圖) (97,538次)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33.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97,310次)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34.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88,706次)

【直播預告】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
35. 【直播預告】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 (79,3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