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温暖的一幕 喜接从天而降的礼物(多图)
 



塔纳(右)想到爸爸殉职时开的那辆公务车,那辆车承载了许多他对爸爸的回忆。



牧场主人史蒂夫刚拿到得标的车钥匙,就转身交给塔纳,让塔纳先是惊讶再来是满满的感动。

【人民报消息】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塔纳.布朗利(Tanner Brownlee)竞标父亲殉职时开的公务车却遇对手,没想到结果出乎预料……

尽力保留爸爸的一切

科罗拉多州维尔德县警官山姆.布朗利(Sam Brownlee)2010年时在追逐嫌犯时发生致命车祸,当场殉职。山姆的儿子塔纳当时才15岁。爸爸的殉职对塔纳来说有如一个震撼弹,令他悲痛不已。小小年纪的他,不知道怎样可以把爸爸的感觉留在身边、留在他心里,他怕自己长大了会逐渐淡忘爸爸的笑容和一言一行。

可是除了照片及衣物等个人物品,他还能留下什么呢?于是他想到爸爸殉职时开的那辆公务车,那辆车承载了许多他对爸爸的回忆。

2015年,这辆车因为达到汰换标准将被警局公开拍卖,塔纳的机会终于来了。当他和弟弟赤埃斯.布朗利(Chase Brownlee)得知这辆车将被送到拍卖场时,两兄弟就开始积极地筹钱。

这辆车对别人来说,除了是个交通工具以外也许没有多大意义,但是对他们来说,可是意义非凡,再怎么样都要留下来好好保存。这辆车代表着爸爸曾经为正义而舍命的勇者精神。

拍卖会场出现竞标对手

这次拍卖会活动是特别为了筹款帮助因公殉职警察的眷属及遗孤,许多人捐出个人物品赞助拍卖活动,募得的款项将全数捐给警察遗孤基金会。

塔纳想标下的这辆车是哩程数已达147,000哩的四门道奇冲锋者(Dodge Charger),估计市价在12,500美元左右,但是再加上损耗成本以及它是「事故车」的原因,车价应该远低于此。至少兄弟俩是这样盘算的,有许多二手车是市价的三分之一就能标到,这辆警察「事故车」应该不会有人要。若在没有竞争对手之下,兄弟俩辛苦筹到的3,000美元很有希望得标。

但在毫无预警之下,兄弟俩竟然碰到了一个陌生的竞标对手!而且竞标对手卯足劲不断地把价格往上喊!只要有人出价,他就以双倍的价格跟进抢标。结果,最后的结标价竟然一路喊到60,000美元!

得标者是一个当地牧场主人史蒂夫.韦尔斯(Steve Wells)。看来这位财力雄厚的牧场主人是为了提高捐助基金会的善款而不断把价格喊上去。这种令人赞赏的义行,对塔纳兄弟俩来说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爸爸的车去了别人的家,这实在是让他们既失望又伤心啊!

失而复得的车从天而降

史蒂夫刚拿到得标的车钥匙的下一分钟,随即走到塔纳面前,把钥匙交给他,并说:「孩子,这辆车是你的。」塔纳在惊讶之下抱着感激的心,欢喜的接下这个从天而降的礼物。这温暖的一幕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塔纳感动的说:「以后我可以开着爸爸的车,沿着他开过的路一一走过,跟妈妈和弟弟一起回想以前爸爸开着这部公务车时的心情。」

他很感谢史蒂夫,借着这个机会捐出一大笔钱给警察眷属基金会。他说:「这种爱心对我们来说真是太温暖了,我们不知如何回报大家。」

塔纳也把他和弟弟筹到的3,000美元捐给科罗拉多警察局,让这种无私的爱心和善心继续传递下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3/664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1.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2.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4.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5.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6.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8.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9.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1.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2.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3.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5.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16.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7.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8.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9.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20.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21.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人在阴间有
22.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23.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24.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5.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6.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27.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28.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30.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31.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313次)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33.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52,709次)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34.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52,646次)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35.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52,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