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姜平
 

一虎八奶图!

【人民报消息】虽然,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里的江系主力有四个人,但到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被撤掉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位时,江系再怎么吹牛也遮掩不了全盘崩溃和无法扭转颓势的事实。

一位局级干部说:「虽然没人告诉我上面发生了什么,但李长春不许新华社公布江绵恒『不再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的本身,就已经在泄露最高机密了。」

从整个国际国内大气候来看,都对江系越来越不利。近来仅仅几日内发生的大事件就足以说明问题。

江系力挺的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因「募款门」政治生涯将划上休止符。江泽民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女总统阿罗约因贪污舞弊、操控选举外逃未遂,等着被判终身监禁。

对国际知名艺术家艾未未,周永康用江泽民「经济上搞垮」的手段加以迫害,却在几天之内被「国内敌对势力」、「差钱」的老百姓群起破局。

在高层,老家伙们都知道「这是周永康犯了众怒,必须得赶快收手,否则搞不好能出现苏联那样的结局。」

这两天,不知道是周永康输红了眼,还是宋祖英的哭诉起的作用,艾未未的摄影助理赵赵去年拍摄的艾未未与四名女网友全裸出镜的照片《一虎八奶图》被说成是暗讽江泽民和均有丈夫的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和宋祖英集体淫乱。

11月17日,赵赵以「拍摄淫秽照片」被北京公安局「打击黄、赌、毒专案小组」带走,讯问是不是艾未未逼着他拍的。

赵赵说:「然后就让我跟他们交待这些照片怎么拍的?怎么策划的?想表达什么?」周永康的人还说:「如果你们的点击数量只给十个人看了,口头教育就可以了,如果你给一千个人看了,那可能就要拘留十天或者多少天。如果你有更多人点击的话,可能就是三年或者几年。」

周永康确认艾未未犯罪的理由是:1926年8月17日出生的江泽民属虎,而四姘头共长八个奶!△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1/556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2.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4.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5.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6.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7.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8.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9.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0.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1.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2.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3.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4.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5.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16.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51,942次)

17.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8.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19.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20.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1.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2.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3.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4.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26.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27.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8.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9.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0.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3.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4.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5.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