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孟贤当好自为之 白兰必下场悲惨(图)
 
方林达
 



《真实的李孟贤:没有公诸于世的故事》书中披露亲共侨领白兰如何操控李孟贤及旧金山市长选举,以及捐款来历不明等丑闻。

【人民报消息】11月9日下午,旧金山选举局公布了旧金山市长竞选的初步排名。经过11轮计票之后,16名候选人仅余下李孟贤和艾华乐两人。李孟贤得票率为61%,艾华乐为39%。尽管选举结果尚未正式公布,下午的记者会上,李孟贤欣喜宣布选举胜利;湾区多家媒体也报导了李孟贤胜选消息。

这次引发外界关注的旧金山市长选举结果的揭晓,有其独特的意义,同时也给人以启示。

首先,湾区的另一大城市奥克兰,去年在市长选举中,华裔关丽珍当选,打破了该市150年的历史。李孟贤当选,虽然目前仍有争议,也创造了华人在旧金山的历史。
  
旧金山是当年华人到美国的第一站,拥有历史最悠久的中国城。旧金山还是当年“排华法案”的起源地,曾禁止华裔移民投票,经过一个半世纪,旧金山却出现第一位华裔市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华裔成为美国政界领袖,显示出华人在美国的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同时,也显示出美国民主制度的稳定与胜利。

第二,李孟贤在选举过程中一直领先于其他候选人,李孟贤本人在市府中也颇有声誉,但在此过程中却不断引起争议,甚至屡犯众怒。而对李孟贤的声誉不断造成负面影响的人,却是李孟贤的密友——白兰。
  
白兰因中共特务身份,正在受FBI调查。在李孟贤竞选过程中,白兰先操纵了一个“选吧,李孟贤”的非法组织,对李孟贤实施非法的“催选”运动。纪事报揭露,白兰在不同场合,向市垃圾处理合同商Recology的一个执行高管施压,让其帮助她让李孟贤参选。8月份,“选吧,李孟贤”宣布关闭。
  
在随后的竞选活动中,李孟贤阵营多次被媒体爆出丑闻,而这些丑闻也与白兰有关。对于白兰操纵旧金山市选举的行为,另外五位市长候选人为此在市政厅前召开记者会,呼吁广大市民慎重对待市长选举,不要让旧金山再被政治机器操控。
  
旧金山市长选举的整个过程,美国社会自由独立媒体的报导,使中共的特务白兰再次曝光于众目睽睽之下,对于白兰的密友李孟贤未来的执政之路应该是一件好事,它再次提醒李孟贤,身为美国公民和效忠于美国的民选市长,应该以美国和旧金山民众的福祉为己任,避免中共对美国社会的渗透和对自己施加的影响及利诱,如果自己继续和中共有扯不清的联系瓜葛,不仅会危害美国的国家安全,也会毁掉自己的前途和仕途。

但是,由于美国法律和舆论监督机制的成熟和完善,这些也从根本上制衡着各级官员的一言一行,从这个角度上讲,李孟贤市长也应该会对自己的行为慎之又慎的。希望李孟贤市长珍惜民众给予自己的机会,好自为之。

第三,中共特务白兰的结局,其实从一开始就已注定。历史上各个时期给中共做特务的人,其下场都是悲惨无比,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仅举一例。

关露,才女、汉奸和中共特工,是她身上的标签。她曾是上海最出名的女作家之一,与丁玲和张爱玲齐名。她曾卧底于汪伪政府,甚至因此进入国民党的锄奸名单。抗战胜利后,她却没能恢复名誉与身份,反而背负了43年汉奸身份,1949年后两次被关押,共计10年。中共为怕暴露与日伪间秘密关系,不出面澄清关露的真正身份,恋人也奉命与她绝交。当年带任务给关露做卧底的潘汉年1955年被打倒,直到1982年平反,关露才随之平反。关露出狱后,住在10平方米的小屋里。1980年,她因脑血栓昏迷,抢救过来后失去工作能力。1982年,中组部首次澄清关露是由党派往上海的,她随后自尽。陪伴关露走完人生最后一刻的是一个塑料娃娃,她身边还一直保存着给她写绝交信的昔日爱人的照片,照片背后有关露写的两句诗:“一场幽梦同谁近,千古情人我独痴”。

反观白兰,无才无德,品行低劣,现在她不仅接受美国FBI的调查,在失去了利用价值后,中共会撇清和她的任何关系,是中共特务的必然结局。众叛亲离、等待法律的制裁,这也会是中共特务白兰的最后结局。

以上几点,就是旧金山市长竞选结果的意义和带给人的启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3/556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2. 精彩网语 最近一周头条新闻爆笑点评 (198,914次)

被外星人强奸出来的孩子真恐怖(多图/视频)
3. 被外星人强奸出来的孩子真恐怖(多图/视频) (194,506次)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4.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172,066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5.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166,504次)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6.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166,219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7.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一个让你笑不出来的时事小品:盲战(图/视频)
8. 一个让你笑不出来的时事小品:盲战(图/视频) (164,456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9.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10. 大陆新闻解读:张召忠现象(图/视频) (160,956次)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爷(多图)
11.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爷(多图) (158,303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13. 新段子:首先保护张召忠将军 (108,628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14.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5.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6.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7.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都残了!宋祖英和薄三儿混到了一起(多图)
18. 都残了!宋祖英和薄三儿混到了一起(多图) (57,355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9.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20.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21. 笑死人的真实故事…看完你准老实 (52,378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22.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51,942次)

薄熙来怀念迫害彭德怀致死的疯狂岁月(图)
23. 薄熙来怀念迫害彭德怀致死的疯狂岁月(图) (51,538次)

24.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25.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6.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27.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8.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9.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历史就是这样安排马英九的(多图)
30. 历史就是这样安排马英九的(多图) (33,886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2.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3.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虚胖!穆巴拉克听闻卡扎菲死讯后吓哭昏厥(图)
34. 虚胖!穆巴拉克听闻卡扎菲死讯后吓哭昏厥(图) (29,118次)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35.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28,60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