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有这样的议员,国家才有希望(图)
 
李一清
 

美国国会共和党资深众议员、国际关系委员会分管美国外交政策监督和调查工作主席
戴纳-罗拉巴克是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忠实的朋友!

【人民报消息】一个自己心里明白中共非法政权是「黑帮政权」,也让别人明白这一点的外国人,才是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忠实的朋友。美国国会共和党资深众议员、国际关系委员会分管美国外交政策监督和调查工作主席戴纳-罗拉巴克就是其中最优秀的一个。

被很多喝狼奶的中文媒体诬陷为「反华议员」的罗拉巴克先生,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说:「其实我觉得没有比我更亲中的议员了,因为我相信我们将来维持和平唯一的希望就是和中国人民保持非常友好的关系。」

罗拉巴克先生非常清楚的把「中共」和「中国」、「中国人民」分割开来,美国需要这样的议员,越多越好,若美国总统能是这样的人,那美国就有希望,一切都会好转起来。

来自加州第46选区的共和党众议员罗拉巴克先生曾是众议院台湾连线议员团(Taiwan Caucus)的创始人,也是众议院台湾连线共同主席。

近年来,中华民国马英九政府制定了很多危害台湾人民和中国大陆人民根本利益的法律条款,帮助中共利诱台湾的富豪们从经济上搞垮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明目张胆的往中共邪党怀里扎。

罗拉巴克先生眼里不揉沙子,2009年他辞去众议院台湾连线共同主席一职,并退出了众议院台湾连线议员团。他说:「如果这就是他们现在的政策,那么他们已经不需要美国,当然也不需要我罗拉巴克议员了。」

具有正义良知的罗拉巴克经常公开谴责中共非法政权,直斥其为「黑帮政权」。

一位网友说:罗拉巴克议员说的太对了、说到中国人民心里去了,反共反专制强权法西斯就是对中国人民的最大友好、就是最亲中、最亲华,就是中国人民的恩人和最好的朋友。

另一位网友跟帖道:罗拉巴克议员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有良知,有全球眼光,是人类的好朋友。都应该支持罗拉巴克议员当选。

还有一位网友说:中国是全中国人民的家园,是世世代代中国人民居住的家园,中共非法建政后,不让批评它的中国子民入境返回自己的家。所以中共就是明火执仗的强盗和黑帮。

中国大陆网友跟帖力挺罗拉巴克议员的「反共亲中」言行,说明被蒙蔽、洗脑62年的同胞们越来越清醒了。这是中共最害怕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7/554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4.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168,157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5.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6.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162,467次)

7.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8.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9.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0.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1.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13.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14. 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57,253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5.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6.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17.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18.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19.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0.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1.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2.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3.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24. 维基解密:江泽民暗中整肃《炎黄春秋》 (39,440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5.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6.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27.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38,275次)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28.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29.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1.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2.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3.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4.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